close
這是我第四次來到這家異國風味的餐廳,

位於精誠商圈的巷弄裡,庭院內也擺上了桌椅,
坐在外面吹著風也是挺舒服的,






座位旁還有小水池,在接近夏天的時候,
其實仔細看,池邊真的會發現有小青蛙(看到兩次),


這是一個兩層式建築,裡面有個吧台,


有個供人射飛鏢的機器,有個美式足球的擂台(那種兩人玩的),


當然這裡有一些墨西哥料理,有手工pizza,有義大利麵,一些飲料,
當然,這裡有提供啤酒和一些調酒,這裡來的客人,大多是外國朋友,

我們點了『起司軟捲餅-』(有牛或雞),『塔克』(有牛或雞),
飲料則點了『紅青蛙』和『水果茶』

稍微等了一會,飲料先送了上來,
『紅青蛙』...其實就是洛神花茶,朋友說蠻酸的,我沒喝所以不知道味道,



接著送上來的是我的『水果茶』
一整個看起來就是料多,又很消暑的樣子,


裡面有金桔、蘋果、鳳梨、柳橙,
不過個人認為稍為甜了些,大概是使用罐頭鳳梨的關係,

再來就是主餐來了,我的『塔可-牛肉口味』其實這應該是軟餅捲,


兩個餅夾滿了碎牛肉,拔絲起司,生菜,看起來十分的可口,
另外還有所謂的"多力多滋"餅乾搭配,
附上了兩個醬,一個是店裡特製的莎莎醬,辣~
另外一個呢...恩...有點像卡夫卡乳酪醬,
軟質乳酪,味道不會很重,到覺得比較適合配這些東西,
可能是我不喜歡莎莎醬的味道吧!

朋友的東西送來了,『起司軟餅捲-牛肉口味』
其實我個人蠻愛這樣,只不過吃完會很膩就是了,
一樣這也附了兩個醬,我和朋友一致認為,搭配那個乳酪醬味道比較棒,
上面滿滿的起司,放了黑橄欖,不過沒"多力多滋"


根據經驗,吃這樣餐,需要一點技巧,否則會把"餅"切的稀爛,內餡四散~


這家店另外還有兩家分店,一間在華美西街,一間在育德街,
那這間店呢~個人推薦星期五晚上帶一群朋友來吧!!
為什麼?因為這三間店,星期五的晚上,
都有『免費BBQ』!!棒吧!

其他好像有,免費射飛鏢啦!淑女之夜調酒買一送一啦!
不過這就不知道禮拜幾嚕~



吃飽喝足,仰頭望著天~舒服的微風,真想什麼事都不要做,好好休息...


***『青蛙-墨西哥餐廳』 台中市精誠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