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的店面不仔細看,根本不會發現,
不是因為他很小很簡陋,而是從外面經過,
會覺得裡面只是陳設商品的小店面,
沒有什麼特別,感覺好像沒商品一般,不知道在賣啥,
一次去白x屋買蛋糕,祐說這家滷味好吃,我只是記著...

有時候經過只會唸給別的朋友聽,一個月後終於去買了

進到店裡,店面真的很小,兩個小開放式的冰箱,一個櫃檯,兩個展示架,
冰櫃裡已經很多賣完了~ 滷味都是冷藏包裝,當下有些傻眼,既然進來就只好買點東西吧~

買了一包滷蛋六個裝,一包豆干,和一盒米血(唯一沒放在冷藏的),
買完要跟朋友吃晚餐,由於等了太久就在路邊拿起滷蛋吃了起來...
恩.......呀~~~~~~~~~好好吃好好吃!!!
燻的滷蛋,蛋白有濃濃煙燻過的味道,蛋黃也不會乾乾的,整顆蛋滷的十分入味!!
太棒了!!我又拿起一顆喀了起來,馬上被Chris白了一眼,
沒辦法太好吃了~這樣的美味,立刻要他也來一個!
Chris跟我一樣吃了起來,好吃,他也津津有味 ^^~口齒留香啊!!

不曉得是再等另一位朋友太餓,這下嘴巴似乎沒辦法停下來,
手又伸進袋子把米血拿出來,米血咬下去,恩?
覺得有點硬?專心的品嘗它的味道...
米血滷的好香~吃起來好像硬硬的,可是味道都滲了進去!
真的很棒!!

後來就很常去買,必買品一定是滷蛋和米血,我還有買過雞爪、鴨胗、小雞腿,
個人認為雞爪...東海雞爪凍的比較好吃,
鴨胗呢,不會很硬,滷的狠夠味,吃多有點鹹就是,不過是不錯的下酒菜吧,
小雞腿,一包大概10小隻,幫同學買,他分我兩隻吃,剩下獨自一人喀光,
一點都沒留給他媽和他哥,服了他,因為小雞腿也很好吃~~

他們還有全雞和全鴨,不過這種必須要三天前預訂才有喔!!

記得有一次幫朋友買一堆上去,他們的豆干和滷蛋早就賣的精光了~
跟在我後面上門的幾位客人,都在詢問還有沒有滷蛋,
可見...愛好美食者!滷蛋必買呀~他們的產品很多,可以上網看看~

ps.是下酒菜的好良伴~

忘了講他在哪,他在東興路靠近公益路,就在白x屋蛋糕的隔壁!!
台中僅次一家別無分店,其他的店都在台南~中午12點才開始營業喔!!

***松村 燻之味 台中店 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三段163號
TEL 04-2320-3866 Fax 04-2320-3329
http://www.songc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