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間店,四年前經由我老哥的推薦,
想當初我老哥每次去買都是10盒以上,
後來我常常去吃,幾乎每一次去士林夜市必吃的食物之ㄧ,
沿著賣彩卷的「飛x發」旁邊那條一直往裡面走,在左手邊~


這家店的生意在剛開始普普,
從我開始吃的時候,我就會帶個朋友去,
一個介紹一個...
四年後的現在,在假日的吃飯時間必定是排隊個半小時,
當然不是說因為我的介紹才多人,
而是覺得好吃的,就會一直帶朋友去...



他其實不算是間店,警察杯杯來的時候,他們也是會熄燈的^^"
他們白天在做別的,是藥局,看照片就明瞭啦~



這間店只賣兩樣東西,『涼麵』『味噌湯』
『涼麵』小碗一碗 35元,大碗 50元,可選『不辣』和『小、中、大辣』
她們家的麵條,不加硼砂!!
絕對不像便利商店的麵條爛爛的! 很有咬感!
個人偏好小辣,去的人幾乎都會點有辣的,
涼麵上面的小黃瓜和榨菜肉絲,也很實在,
並不會給你只放少少幾條,另外他也有蒜泥(不喜歡的人要說喔!)


涼麵的好搭檔,就非味噌湯莫屬,
吃辣的好伙伴--熱湯,其實吃辣喝熱湯真的可以解熱!!
以前我也不相信,吃辣就喝冰水,其實只有越來越辣喔~~
他的味噌湯,並沒有分大小碗,一率一碗15元~
內有蔥花,柴魚片(碎碎小小的),豆腐(不會很小塊啦),


下次到士林夜市的時候,一定要去試試看喔!
我想,吃完大概都開胃了~可以再去士林夜市吃ㄧ堆了吧~嘻


***『好朋友涼麵』 台北市 士林夜市
營業時間~就夜市的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