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難得家人的聚餐,老爸選在美麗華樓上的"天母盛鑫",
其實我已來此用餐過兩次,只是都沒留下紀錄,現在真要我回想...恩...時間久遠早忘了吃些什麼





其餘店景拍攝相片"台北 天母盛鑫(麗華店) " (順便練習照相)

附上店內菜單 (沒有放上飲料)
┌────────────────────────┐
●盛鑫經典美饌 [以下套餐價格均為690另加一成服務費]
法式紅酒燴菲力
燒烤菲力牛排(NT.790)
盛鑫經典沙朗
盛鑫德式豬腳
德式白酒干貝板魚
迷迭香烤春雞

以上套餐均搭配鵝肝醬開胃小品
沙拉、麵包、湯品、甜點、飲料

●盛鑫經典招牌套餐主菜
[以下套餐價格均為690另加一成服務費]
[單點主菜價格均為490元另加一成服務費]

法式羊肩
法式鄉村功夫鴨腿
法式油封功夫羊腿
桂花蜜香烤豬肋排
德式小牛腸及黑胡椒香腸

以上套餐均搭配鵝肝醬開胃小品
沙拉、麵包、湯品、甜點、飲料

●盛鑫精緻麵食/湯品
每日例湯                    NT.80

義大利麵食
鮮茄義大利麵           NT.380
奶油蘑菇義大利麵   NT.380
清炒時蔬義大利麵   NT.380

以上套餐均附沙拉、麵包、湯品、甜點、飲料
以上價格另加一成服務費

●盛鑫商業午餐 [週一~週五11:00~14:30]
盛鑫德式豬腳/半隻  NT.380
匈牙利燉牛肉           NT.380
法式芥末雞腿排       NT.380
香蒜辣味雞腿排       NT.380
香蒜辣味菲力           NT.380
深海鮭魚佐芥籽奶油時蔬  NT.380

以上套餐均附沙拉、麵包、湯品、甜點、飲料
以上價格另加一成服務費

● 盛鑫美饌精選輕食、沙拉
法式鵝肝醬沙拉       NT.290
翠綠煙燻鮭魚沙拉   NT.290
法式煙燻鴨胸沙拉   NT.390

盛鑫蘿蔓莎拉           NT.80
法式圓麵包               NT.40
└────────────────────────┘

因為是假日的關係,所以沒辦法點商業午餐(商業午餐的看起來好好吃)
前面先上了招待菜
"馬鈴薯沙拉+雪梨"(其實大家都在猜那是不是梨子,因為服務生講太快,我們沒聽到),
大概是梨子的...沒有什麼水分,也沒什麼甜,但細嚼有淡淡的甜味,我們始終無法猜出這是什麼


爸媽都點了『法式羊肩』,前菜有"燻鮭"、"炸明蝦"(應該是吧?有點忘了)、還有鵝肝可以選擇
他們分別選了燻鮭和蝦,燻鮭和蝦新鮮美味否?不得而知,就燻鮭來看的排盤,
個人不太滿意,我喜歡隔壁美琪的燻鮭沙拉


蝦子的看起來就很滿意~哈哈~我是視覺享受者


我和老哥的前菜都是鵝肝,濃郁的味道,還挺不賴的


接下來是大家都有的麵包和沙拉
我最不愛的法式圓麵包...(美琪也是用圓麵包),不過這次的麵包就有先加熱,上一次沒有,


生菜沙拉是我喜歡的油醋醬料,酸酸甜甜的,生菜新鮮清脆


差點忘了附湯呢~『南瓜湯』,濃郁的南瓜和奶油香,我還蠻喜歡上面的拉花
不過線條再簡單些,會不會更高雅?


主菜登場『法式羊肩』,肉質紮實,有保留住肉汁的美味,亦無羊羶味,
真正好吃的羊肉,是應該沒有羊腥味的(雖然有人很愛),
但我不愛他的薄菏醬,很像調在飲料裡的味道,不太真實,
雖說薄荷可能是要蓋去羊腥味,但過重的薄荷醬搶過了羊肉的香氣,
隔壁的美琪,羊肉雖也搭配薄荷,但他們採用新鮮薄荷葉搗碎而成,
恰到好處的薄荷香,更能襯托出羊肉的美味,
不過...我老爸倒是吃的津津有味...只能說,個人感官不同囉


老哥的『德式白酒干貝板魚』,上面放上了四大顆的干貝,
肉質軟嫩甜美,除了干貝原本的甘甜,還吸進湯汁恰到好處的味道,
至於真正的主角-板魚,我是沒吃到,挑嘴的老哥還蠻滿意的,相信也是不錯的推薦主菜,


最後是我的『盛鑫經典沙朗』,原本想點"法式紅酒燴牛肉",但他的作法,
剛好是我當天沒興趣的,雖然我還挺喜歡燴牛肉,再說很久沒吃牛排了,
難得讓我享受一下~~

拳頭般大小的沙朗,在上桌時就讓我直想拿刀叉開動(不過一直在拍照...),
六分熟的牛肉美味,又嫩又多汁,好吃!!(不想看見紅色牛肉的人...可能就得選七八分熟囉)
不過小小的缺點是外圍煎烤過的牛肉稍嫌乾些,肉汁有些許流失,
而牛肉內的香氣倒是很淡,不知道是不是醬汁壓過牛肉香,還是我平時口味吃太重嗎?亦或...??
但我還是滿意的啦


來個沙朗特寫


最後是甜點,有"焦糖布丁"、"芋頭泥"和"奶酪"可以選擇,
焦糖布丁上的焦糖,是我懷念已久的脆度,但真正的味道像不像我想念台中的某焦糖布丁,
就不得而知了...


"芋頭泥" (各位抱歉啊~沒把原色拍攝出來)
據老哥說,芋泥很紮實且富香氣,亦能吃到芋頭顆粒,真材實料,不甜不膩很不錯


"奶酪",又香又嫩!!我是讚不絕口啦,而且味道很濃,害我好想再多吃ㄧ個~


不過天母盛鑫也是名餐廳之ㄧ,所以應該也是很多人品嚐過他們餐點的美味了
好吃的程度,相信也不用我多說囉


***『天母盛鑫--麗華店』
地址:台北市敬業三路 22 號 5 樓 ( 美麗華百樂園 )
電話:(02) 2175-3816
營業時間:11:00 ~ 22:00
刷卡:可接受 JCB、VS、MC、UC 信用卡
店家網址:http://gilley.networ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