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聽聞『美琪牛排館』為美麗華老闆的胞妹所開的餐廳,
亦也聽過一些人推薦他們家的餐點,
加上離家近,於是母親節大餐我們家就選擇到此用餐


走進寬敞的店內,靠近落地窗還可以看見上頭的摩天輪,
落地窗外更有擺設桌椅(不知道是不是他們家的),不禁想像在此用晚餐的情景,
店內的擺設簡單潔淨,翻開菜單每一種都令人想嚐試看看,

┌────────────────────────────────────┐
◎ 精緻主菜 (此為單點)
。燒烤原味沙朗                   NT.680           。香煎大蒜奶油沙朗牛排               NT.680
。香煎上等菲力牛排           NT.780           。炭烤美國肋眼牛排                       NT.980
。香煎美國紐約客牛排       NT.980           。碳烤美國無骨牛小排                   NT.680
。超級海陸美國牛排組合   NT.780           。義式番茄蔬菜燉牛膝                   NT.680
。香烤羊肩排佐薄荷醬       NT.680           。義式迷迭香烤春雞                       NT.680
。香酥德國豬腳佐酸菜       NT.580           。香煎鱈魚                                       NT.680
。美式風味燒烤豬肋排       NT.580

◎ 湯品類
。傳統法式洋蔥湯               NT.100
。荷蘭海軍牛尾湯               NT.100
。義式文蛤清湯                   NT.100

◎ 沙拉類
。凱隡脆沙拉                       NT.200
。和風墨魚生菜沙拉           NT.160
。鮮水果香橙優格沙拉       NT.160

◎ 前菜
。義式燻鮭魚                       NT.160
。焗香葉田螺盅                   NT.160
。羅勒風味嫩雞胸               NT.160

◎ 套餐組合
§ 主菜另加NT.100 可享:
。麵包   。湯或沙拉    。咖啡或茶(冷或熱)

§ 主菜另加NT.200 可享:
。麵包   。湯   。沙拉   。前菜   。甜點    。咖啡或茶(冷或熱)

◎ 下午茶供應時間   2:00pm-5:00pm
。下午茶每人   NT.260

◎ 兒童歡樂餐
。香酥鱈魚排                        NT.360
。菲力牛排                            NT.460
。香酥薯條                            NT.100

◎ 飲料
。咖啡(冷或熱)                     NT.160           。義式卡布奇諾(冷或熱)             NT.160
。法式拿鐵咖啡(冷或熱)     NT.160           。伯爵奶茶(冷或熱)                     NT.180
。新鮮水果茶(冷或熱)         NT.180           。焦糖咖啡冰沙                           NT.180
。奇異果冰沙                        NT.180          。現榨柳橙汁                                NT.160
。現炸葡萄柚汁                    NT.160          。可樂/七喜                                   NT.60
。鮮奶                                    NT.60            。進口啤酒                                    NT.130
。佐餐紅、白葡萄酒            每杯 NT.160    每瓶 NT.800
└────────────────────────────────────┘
由於菜單上的主餐是單點的,所以可以選擇加價100元或200元變成套餐,
這是主餐前的麵包,當看到麵包時我有些皺眉,因為這和隔壁的天母盛一樣,
硬梆梆的麵包,不喜歡,但我還是決定把他吃下,不過意外的是他的麵包是加熱過的,
所以不會硬梆梆,反而變的柔軟,喔~他贏了盛☆~
另外會附上奶油和鮪魚沙拉,剛開始看到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像胡椒廚房的特製牛油擠花,


接下來是我老媽的沙拉『和風墨魚生菜沙拉』,據她說生菜很新鮮,
我想醬汁應該也不錯吧(因為我老媽也有點挑嘴),




然後我老爸老媽,他們都選擇『香烤羊肩排佐薄荷醬』,感覺很不錯呢!
畢竟看起來就是一個視覺享受,羊肉多汁,搭配羊排的的醬汁亦是提味,
不過旁邊附的薄荷醬汁我是沒用羊肉沾來吃,不知道沾了薄荷的羊肉是什麼滋味?
對羊肉很挑嘴的老爸,倒是感覺還蠻喜歡的,我看他吃的津津有味....




至於我老哥點的是『香煎上等菲力牛排』,此為鐵板類的,附上兩種醬汁「黑胡椒」和「蒜醬??﹞吧?
第二種醬我不知道其實應該是什麼,看起來不是番茄類的甜醬,恩...如果有人知道告訴我好了,


淋上醬汁後~這是依自己喜好加的,


這是五分熟的菲力,以往我都不敢吃五分熟,不過人長越大,越覺得這是一種美味,
肉嫩有些許嚼勁,不需要太多的調味料來掩蓋牛肉湯汁的美味,
呼~好吃~不過我更愛我的主餐牛肉!!


再來就是重頭戲了!!我當天剛好點到母親節優惠套餐『超級海陸美國牛排組合』
優惠價880元(原價應為NT.780元+200元套餐組合),因此我的餐點比我爸媽他們還要多,
除了先前的麵包,首先這是『法式洋蔥湯』,
我覺得份量很多,湯中漂浮的是酥皮,湯很好喝,
但唯一缺點是我覺得鹹,讓我想喝水


接下來是『鮮水果香橙優格沙拉』,水果很新鮮,
裡面有蘋果、香蕉、火龍果、蕃茄、
酸溜溜的奇異果和同與水果大小塊狀的cream cheese (如果不對請糾正我),
個人覺得很不錯,但優格太甜了,個人不愛吃甜食,所以可能是我覺得甜,
不過後來有點小後悔點了這沙拉,因為水果會讓你很有飽足感,我都還沒吃主菜咧!
吃的飽飽的怎麼品嚐主角呢!




我差點忘了我的前菜『義式燻鮭魚 』,我最愛燻鮭魚了
可惜都切的比較小條,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搭配調味過的橄欖真是人間美味!!
其實他們也並不吝嗇給顧客燻鮭魚的份量,看起來雖少,吃起來還是有些多的,




我的『超級海陸美國牛排組合』,看起來就很想流口水的牛肉,
還有奶油焗龍蝦,天哪!我已經快飽了,這樣吃的完嗎?份量一整個多!!


同為五分熟的牛肉,肉嫩多汁,無嫩筋,是怕咬不動的人可以選擇的美味牛肉,
應是有較多油花的關係,是牛小排也?

奶油焗龍蝦的肉質厚實,但對我已經飽到不行的的人來說,那一層的奶油是膩的會令人害怕的,
吃到這道菜的時候,個人建議是先享用牛肉,畢竟冷了不好吃,
再說因為龍蝦是奶油焗的,有保溫效果,故等到享用完牛排後再吃還是熱的,


然後是大家都點的熱咖啡,咖啡還不錯,附上鮮奶油,不是奶精球喔!!(個人很不喜歡奶精球),


最後就是我個人才有的甜點,不知名的冰淇淋甜點(因為菜單上沒有寫),
是香草冰淇淋,旁邊的醬汁是香橙醬汁,夾著冰淇淋的是....煎餅吧?
我覺得餅乾很甜就是了,甜到我覺得冰淇淋沒甜味,
不過要我拿著刀叉吃這道甜點....恩...就顯得我相當的愚笨,我老哥一直在旁邊笑,
說我完全不會吃甜點...哈哈






終於在我撐到不行的時候,服務生送上了其他東西轉移大家的注意力,
應該是當天母親節的關係,因此每人送上一個"幸運餅",
看到這個我還蠻high的,幸運餅耶!!真喜歡這種驚喜又會讓人歡樂的玩意~
餅是很甜,最後大家所幸只是撥開沒吃,


四個幸運餅,有兩張用餐優惠卷,另外兩個是籤詩,
這是其中一個...很妙吧


我很滿意這家餐廳,如果和隔壁的比較起來,相同的價錢可以吃到的更多,
而且視覺亦是有很大的滿足,說起來選擇也是較多,下次有足夠的錢再跟朋友來享用吧~~
這裡請客、帶朋友聚餐都是不錯的好地方。





***『美琪牛排館』美麗華店   有一成服務費
店址:台北市敬業三路20號5樓 (即美麗華百樂園5樓)
TEL:02-2175-3800

arrow
arrow

    Fong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