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朋友第一次帶我到N.Y Bagels之後,我真的在短時間去了很多次,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餐點,看著有其他的焗烤飯麵類,
我卻還是捨棄不了嚐嚐不同口味的bagel。

這次難得在午餐時間朋友們臨時的邀約,開車到此用餐,由於接近耶誕節,
門口早放上應景大大的耶誕樹準備迎接節日的到來,(有我的照片可以不用放那麼大..煞風景~哈哈)


當然在平常日的中午,可以看見鄰近公司的員工在此享受悠閒的片刻,
並且有大螢幕撥著國外的體育頻道




當然中午用餐時間有所謂的商業午餐(只供應到下午兩點)
┌────────────────────────────────────────────┐
   ●商業午餐 Business Lunch
   。A. 費城牛肉                            NT.170
   。B. 焗烤鮮蝦拖鞋三明治        NT.160
       A.B.套餐均附氣泡式飲料、檸檬紅茶、美式(冰咖啡)或紅茶,均可無限續杯,冰咖啡除外,另附薯條
└────────────────────────────────────────────┘

和朋友三人分別點了不同的餐點,原本我點『洋蔥雞肉三明治』NT.110
在服務生離開後,仔細想難得在中午時間來此用餐,加上我比較愛吃牛肉,
總得試試看這裡的商業午餐,隨後又請服務生幫我更改餐點....

A朋友點了『美式鮪魚沙拉三明治』NT.100  鮪魚/洋蔥/美乃滋/蕃茄/生菜  +B套餐 NT.105 薯條+飲料任選
很抱歉我沒試吃,不過有實品給大家看,朋友對它的評價還不錯,




此外他選了『愛爾蘭咖啡』(單點NT.130)
上面漂亮的拉花讓人看了心情跟著放鬆下來,就如同上一次在這點拿鐵時有著另一種花樣的圖案,
都別有風味,愛爾蘭咖啡對我來說算是一種等級高的咖啡,但在外面並不常點,
如果大家到其他店裡看著menu的時候,此種咖啡通常價格都會稍高於其他,

當然這一次是朋友的咖啡,我也一樣沒喝,但後一次在耶誕節前夕再到此晚餐的時候,
我就點了這杯咖啡,也許當天人多,覺得吧台人員做的有些匆促,
當晚的愛爾蘭咖啡拉花就沒那麼精緻美麗的令人詫異,頓時也失去我對在此愛爾蘭咖啡期待的香味,


B朋友點了『美式起司漢堡』NT.125  +B套餐 NT.105 薯條+飲料任選
看到這份餐點,個人只覺得size很小,大概我都認為所謂的美式漢堡很大,
上面的麵包實在不是我喜歡的那種,不知道可不可以更改,如果有人想點來吃,
您可以詢問服務人員此項可否更換麵包,我倒是對於裡面的肉排夾上榮化的起司片相當有興趣,
同樣的,不好意思請朋友給我試吃ㄧ口,大家多見諒囉^^"
相對於這項美式起司漢堡,每次也有著相當大的興趣就是『巨無霸特選沙朗牛肉三明治 』
只是我真的怕吃不完,只好自己嚥嚥口水點其他的餐點




另外B朋友則選擇普通的美式熱咖啡(可無限續杯)
並且對著我說A朋友那愛爾蘭咖啡的愛情故事....只不過被他說成有點像在說笑的故事,


盼到了我的商業午餐『費城牛肉』NT.170
附氣泡式飲料、檸檬紅茶、美式(冰咖啡)或紅茶,均可無限續杯,冰咖啡除外,另附薯條

此道餐點的麵包是原本搭配的拖鞋麵包,只不過是方形的,
這麵包略帶點鹹味,外皮酥酥脆脆的,裡面則是鬆軟有口感,


我本擔心裡面的牛肉會像我第一次點的『烤牛肉三明治』有些老
但我發現兩種的調理方式不同,牛肉吃起來相當的香嫩,吃到後來還嫌牛肉少呢!
再加上拖鞋面包那略鹹的味道,更讓我有覺得吃不飽的感覺,心裡偷偷期待兩位朋友能提出加點東西的要求,




這是我的冰咖啡(不能續杯),很普通的冰咖啡


給這間店的評價依舊不錯,如想試試美式風味的餐飲,在信義商圈的確是不錯的選擇之一

=================================================================================
再後一次造訪此店,是在耶誕節的前兩天的晚餐時刻,
沿路的過節氣息十分的濃厚,站在門邊耶誕樹旁,
我和Amy已經看見不但在星期五的夜晚亦是佳節前夕那滿座的人潮,開始後悔沒預先訂位,
進了門只剩一桌在吸煙區的座位,早已餓的快攤的我們只好將就坐在那,
縱使服務生說著今天吸煙區很多都是不吸煙的顧客,偏偏我們後面那桌兩位時髦小姐菸不離手,
實在是真的讓食慾減低了一些,今日服務生的保證讓我打了折扣,


晚上會閃燈


坐在這裡的位置,我剛好窗外外可以見到台北101
順手用兩種不同模式拍下來,左邊那張看起來還挺像一顆特別的聖誕樹,
 
除了每次menu看見的餐點外,這次又看見有新品(至少上面是這麼寫的),
┌────────────────────────────────────────────┐
   新品介紹
   ●點心
   。肉醬薯條                            NT.120 (單點肉醬 NT.70)
   。雙拼 (雞柳條+起司條)      NT.180
└────────────────────────────────────────────┘

Amy點了我第一次吃的『烤牛肉三明治』單點NT.155
由於第一次的時候介紹過了,今日的燈光亦是比先前昏黃,此項餐點就沒拍照,
不過她選的bagel是藍莓口味的,真不知道這樣搭配起來會不會很詭異?
另外她單點了蘋果汁NT.60,很大杯,
不過我們倆個對於此款果汁評價不好.....味道有些怪,而且很罐頭的感覺,
不是很建議大家點,除非有人只喝果汁不喝咖啡.....

因為前一次對拖鞋麵包相當有好感,將我點的『煙燻火雞肉三明治』改成拖鞋麵包而非選擇貝果,


這次是長條型的拖鞋,搭上豐富的火雞肉片還有青脆的生菜,
但那陣子偏好重口味的我,此項餐點真的時分的清淡,比在天母點吃的煙燻鮭魚還要來的清淡,
但是如果真的喜愛清淡口味的人,這項餐點還是推薦的...只是不合重口味的我^^'
心裡又浮現起費城牛肉的美味和期待已久的巨無霸特選沙朗牛肉三明治


這裡真的太暗,加上拍照一向不愛使用閃光燈,除了會讓整體感覺失去美味的感覺,
不斷亮起的閃光燈可是對其他客人相當不禮貌的喔!!尤其我又不是在這和多年朋友聚餐拍照留念,
而是拍食物...關掉惱人的閃燈還是好些

感覺拍不夠,加上我們一直被菸味燻的有些受不了,我們用完餐便早早離開,
不過倒是在店門外發現了一個小小的景色,
店旁的噴水池在不使用閃光燈與現場的燈光下,
拍起來居然有像置身在國外的感覺,有機會來到這拍幾張照片再走吧
大家看背景就好~不要理會我這個胖子^^"
 

別忘了還有101的景色(現在還有11)背景應該更棒


N.Y. Bagels 信義店&天母店食記
 
http://www.wretch.cc/blog/Fongshin&article_id=5521871

***『N.Y. Bagels 』
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22號1樓 24hr營業 (可外送)
             TEL: 02-2723-7977
註:週一~週五 07:00-18:00內用無需服務費,其餘時段及例假日均酌收10%服務費
店家網址 http://www.nybagelsca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