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了胡椒廚房真的有四五次了,有些沒拍照片,之前本來還拍了菜單回來,
結果我自己懶沒寫,那個常常在家足不出戶的阿糖被我拉去台北車站買東西,
她是從n個月前就想來吃這家,無奈~~無法出門哩~

在下午茶的時間,是不會有太多人來用餐,所以不會有等位的機會,
才剛經過櫃檯...咦,眼角飄到服務生手上的菜單,
我對糖興奮的說著:他們換菜單了!!
其實換菜單還不錯,基本的主菜都沒換,他換成簡單的搭配,
單點或是套餐(主餐+白飯+飲料或湯),也就是說原本的A、B兩種搭配沒了,
也沒有麵包...雞柳條或是什麼其他的點心,這些都已經在菜單上看不到囉!!
湯品、甜點和沙拉也全換了!!



折價卷是我結帳後看到才要的(有後悔沒多拿幾張),所以我還是以原價在付費,
折價卷可以折抵30元!!期限到2007年7月31日,
當然在他們官方網站上的菜單還沒更換,幫大家做個整理:
我打套餐的原價,大家就自動扣30元囉(有折價卷才有扣喔~)

●胡椒牛肉飯                  套餐180
●咖哩胡椒牛肉飯          套餐190
●胡椒鮭魚飯                  套餐200
●咖哩胡椒鮭魚飯          套餐210
   


●胡椒雞肉飯               套餐180
●咖哩胡椒雞肉飯       套餐190
●松阪豬肉泡菜燒       套餐240
●牛肉蔬菜燒               套餐240


●一口牛排            套餐220
●特選霜降牛排    套餐280
●漢堡肉排+雞排  套餐260
●一口牛排+雞排  套餐230


●特選肋眼牛排             套餐360
●荷包蛋漢堡肉排         套餐220
●一口牛排+漢堡肉排   套餐260
●鮭魚排+雞排               套餐280


●雙片漢堡肉排     套餐250
●雙片雞排             套餐250
●雙片鮭魚排         套餐290
●搖搖沙拉             單點60  (芝麻雞肉沙拉、海藻沙拉、香料鮪魚沙拉)底層皆有涼拌烏龍麵



湯品只有信州味噌湯和洋蔥湯(應該沒記錯)兩種,原本的培根奶油湯沒了!!
然後原本凱隡沙拉那些也沒了,換成杯裝的沙拉,底層的涼拌烏龍麵看起來就很好吃~
可惜我那天在家用過餐了,是陪阿糖吃飯,沒胃可裝了我~殘念

喔對了!!他們家只收0.5成服務費!!這是重要訊息~~

之前的食記 http://www.wretch.cc/blog/Fongshin&article_id=5587656

***『Pepper Lunch 胡椒廚房』3號店 (站前店)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2樓
預約電話:02-2312-1881
店家網址 http://www.pepperlunch.com.tw/

=======================================================================
附上某次沒寫的

胡椒鮭魚飯!!超香的,鮭魚也不會偷工減料的給妳,上面還放了一些鮭魚卵,
覺得還蠻推薦的



雞排+漢堡肉排套餐,別忘了~她們家的漢堡肉是牛肉做的,如果不吃牛的人要特別注意唷!!
當然我每次推薦的一定是他們家的漢堡肉,不用加附的醬汁就已經很香了,
個人覺得加了醬汁(應該是洋蔥)反而把漢堡肉內的調味香料蓋過去,
多汁的漢堡肉,是大家不能錯過的(牛排也不賴),
不推薦的就是雞肉吧,覺得比較油,雞肉雖軟,但調味明顯被漢堡肉的味道蓋過,
顯得十分"清淡"與單調,加上最內層有些乾,整體的雞肉...恩..讓人有食不知味的感覺,
在這邊為大家做個個人感想囉~~
真正滋味如何~還是要由各位愛好者細細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