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份在微風的餐廳用餐看到這間豬排店,看起來還挺吸引人的,
配合阿糖就把茂淳也拉到這用餐,
最近想豬排想很久了,呵呵~~



也許是端午連休假後上班第一天,店內的客人很少,
此時外場的服務人員只有一位,
帶我們到廚房旁的某一桌,我們看到轉角的角落想過去坐,
詢問我們可否坐在那,

服務小姐說:喔~可以啊,只是那裏很悶,你們要不要坐在這桌?
我們:呃......沒關係...我們要坐那桌 

正當我們決定好後,掃興的來了,
服務小姐:喔,你們要坐那桌可以啦!只是那邊會比較悶,而且喔,
                    我跟你們說,今天只有我一個人,你們坐在那裡的話我可能會照顧不到喔!
我們:(完全傻眼) 啊?........沒關係,我們還是要坐那桌
服務小姐:我是先跟你們說,今天只有我一個人,
                    怕你們在那要什麼我可能會照顧不到,你們還是要坐嗎?
我們:.......沒關係 (其實我們三個有點些不高興了)

【碎碎念: 我想這不是服務客人的態度吧?再說有那種威脅客人的口氣,
覺得用餐的好心情都被破壞掉,真的還蠻掃興的,再說還要一成服務費,搶錢嗎?】

菜單如下:
┌─────────────────────────────────────┐
米飯、高麗菜可以自由添加

§ 豬排御膳套餐
。炸豬排御膳 (里肌肉130 g)               NT.300
。炸里肌肉御膳 (腰內肉130 g)           NT.320
。和風炸豬排御膳 (里脊肉130 g)       NT.320
。和風炸里肌肉御膳 (腰內肉130 g)   NT.340

1.
。特製咖哩炸豬排套餐                        NT.300
    (附蕃茄沙拉) (里脊肉130 g)
。特製咖哩炸里肌套餐                        NT.320
    (附蕃茄沙拉) (腰內肉130 g)

2.
。炸豬排煮御膳 (里脊肉130 g)           NT.300
。炸里肌肉煮御膳 (腰內肉130 g)       NT.320

3.
。生姜燒肉烤御膳                                NT.3?? (沒拍到)

§ 海老御膳套餐
。海老&一口里肌&香脆蘿蔔捲御膳  NT.3??
。海老&一口里肌&香脆起司捲御膳  NT.320
。海老御膳 (海老兩尾)                         NT.350
。海老&一口里肌&御膳                      NT.320

§ 手工夾堡套餐
。自家製手工夾堡 & 甜點套餐           NT.280
    (里肌、腰內、海老、漢堡肉,任選一種+沙拉+飲料一杯+當日甜點)

§ 下酒小菜御膳套餐配菜
。健康蕃茄沙拉                                    NT.120
。和風蘿蔔絲莎拉                                NT.120
。和風豆腐沙拉                                    NT.120
。炸薯瓣                                                NT.100(?)
。里肌肉捲雙色拼盤                            NT.1??
。炸里肌肉串 (2串)                               NT.130(?)

§ 特製甜點
。特製冰淇淋                                        NT.80
。特製冰淇淋豆沙                                NT.150
。自家製黑糖凍                                    NT.150
。宇治金時                                            NT.120

§ 飲料
● 無酒精飲料  NT.100
。熱/冰咖啡
。熱/冰紅茶
。冰烏龍茶
。可口可樂
。雪碧
。可爾必思

● 果汁  NT.120
。蕃茄汁
。100%柳橙汁
。100%葡萄柚汁

● 酒精飲料  NT.150
。瓶裝啤酒
。紅酒
。白酒
└─────────────────────────────────────┘

我們三個各選了不同類型的餐,
桌上每個人有一碗黑白芝麻,由自己研磨芝麻,是沾豬排用的,
當然磨的越細芝麻越香囉


無限供應的高麗菜絲,算還蠻新鮮的
淋上高麗菜醬更是開胃,原來醬裡有洋蔥末呢!難怪很香






特製咖哩炸豬排套餐才有的蕃茄沙拉,
這道沙拉很好吃,還特別問了服務小姐這是什麼醬,
不過...她回答說不知道,說這是師傅自己做的,


這就是特製咖哩炸豬排套餐,有日式醬菜,甜口味的咖哩醬,還附了一些起司粉,
豬排肉很厚,炸的也很酥脆,個人覺得咖哩沒有很特別,
(悄悄話:我吃過"銀座和X"的咖哩好吃,但那次的用餐一整個不滿意,我回來把照片都刪了)




『炸豬排煮御膳 (里脊肉130 g)』,有附湯、飯,沒有醬瓜
這道料理是我們三個中最不滿意的,不是說他不好吃,
而是他的處理方法讓豬排中間吃起來有"豬腥味",
上面的滑蛋看起來很棒,但是內層的味道讓我們三個都怕怕~~


最後是我的『和風炸里肌肉御膳 (腰內肉130 g)』,
厚厚的豬排還有厚厚的蘿蔔泥,看起來還蠻享受的,
關於他的味增湯,是屬於甜味增,不過味道有點淡,不喜歡~




豬排真的還蠻厚的,個人反而覺得不要加蘿蔔泥比較香,
因為我覺得蘿蔔泥生生的清淡味反而把豬排原有的香氣壓下去,
不過也許蘿蔔泥就是能讓你吃起豬排感覺清爽,所以我留了一半,
另一半蘿蔔泥就給阿糖用她的豬排了,
再說,我的豬排就沒有那種豬腥味,怪~~應該是處理方法不同所造成的吧?


日式醬瓜,阿糖不太敢吃這個東西,她說味道很可怕,
我吃了一口很有熟悉感,是紫蘇的味道!!之前去日本旅遊的時候,那裡的醬瓜很多都有這種的紫蘇味,
我也怕怕,還好他沒放紫蘇葉(有差嗎?)


最後是『自家製黑糖凍』,
黑糖凍很香,而紅豆泥軟而不爛,甜度也剛好,
只是紅豆的香甜反而把黑糖的香味搶走,
最後我是分開把他吃完的...哈




他們家在微風廣場的B1有外帶櫃位,專賣手工夾堡系列的,
那個應該不錯,人潮還蠻多的,
至於要上樓來給他們服務一下,我想還是需要慎重考慮~~



***『浪漫館橫浜』需一成服務費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7樓
TEL: (02)6600-8888 #8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