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我整個白天都坐在補習班裡,累到隨時想衝出教室...
小敏講好一起吃晚飯,不過我累了一天,實在也不知道那附近還有什麼好吃...
我在台北的美食版圖還沒打開...

逛了一大圈,回到K MALL尋找餐廳,咦?記得PTT板上很多人介紹胡椒廚房,
應該挺不錯的,到了門口看menu,也不貴,兩人很隨性的就決定今天的晚餐,
由於是用餐的尖峰時刻,所以大概等了10分鐘左右,

店門口看得出迎接耶誕節的濃濃氣氛




這是大張的簡易MENU,貼在門邊的


原以為店內的用餐區很小,沒想到還挺大的,而且還坐滿了人,
猶豫了很久,兩人終於選定好要吃些什麼,滿心期待的等著餐送上來,

店內有A、B兩種套餐 (這次沒拍店內MENU,沒想到網站上跟店內的有點不一樣,對不起大家哩)
搭配的A套餐呢,是三選一,+50元
選擇如下『湯:信州味噌湯、玉米培根濃湯、洋蔥湯』
                『沙拉:凱薩沙拉、馬鈴薯沙拉、和風海帶芽沙拉』
                『飲料:紅茶、烏龍茶、可口可樂、雪碧、果汁、咖啡』
B套餐則為五選三,+110元
選擇如下『湯: 信州味噌湯、玉米培根濃湯、洋蔥湯』
                『沙拉: 凱薩沙拉、馬鈴薯沙拉、和風海帶芽沙拉』
                『飲料: 紅茶、烏龍茶、可口可樂、雪碧、果汁、咖啡』
                『冰淇淋: 黑蜜黃粉霜淇淋、焦糖霜淇淋、蛋捲霜淇淋』(我應該沒記錯)
                『點心: 一口雞塊、香酥雞柳條、炸雞腿(一支)、炸玉米奶油條』(好像還有一樣)

首先來的是小敏點的套餐,
『咖哩胡椒牛肉飯』NT.180元+110元B餐 (加起司+NT30元...我有看到別人有點,是使用拔絲起司喔!!)
當我拍的時候,服務小姐不斷的催促我...要趕快拍,因為要趁熱拌勻,
害我超緊張的....


主餐近拍,覺得他們在鐵盤周圍為上一圈紙的概念很好,
不像傳統必須拿著餐巾擋著防止油漬噴濺,
此道牛肉選用紐西蘭的牛肉(其他的還有美國牛肉、美國安格斯牛肉、澳洲牛肉)
牛肉的色澤看起來很鮮嫩,讓人很想趕快把飯拌好吃下去


趁著鐵板的高溫,必須快速將肉煎熟,和著咖哩粉、青蔥玉米和飯拌勻,
吃飯自己動手也是樂趣之ㄧ吧!


拌好後,一陣咖哩味撲鼻而來,真棒~


很香的咖哩飯,撘配著牛肉,真的覺得很棒,
開始在想如果加了起司,不知道是什麼好滋味


這是『洋蔥湯』,不知道味道如何


點心『檸檬香酥雞柳條』有四條~


夾起的雞柳條,真的酥酥的,我還怕那只是名稱...


雞柳條很柔嫩,還搭著檸檬的清香,
趁熱吃真是棒透了,還邊夾著邊叫小敏快吃,


再來是我的『牛小排+漢堡肉套餐』NT.280元+110 B餐
奶油在鐵板上滋滋作響,香味直撲而來,我還是得先拍照啊!!
相機才剛拿出,服務小姐就立刻再度叮嚀: 你要趕快拍,那個是奶油,要趕快塗抹均勻翻面,不然另一面會燒焦...
呃...『好的』我尷尬的回她,還是要拍~


肉上的擠花,就是店內特製的香料奶油,我一直聽成牛油,大概是餓昏了吧
左邊是漢堡肉,右邊是牛小排,自從在台中吃到好吃的漢堡肉後,
對日式漢堡肉就有一種特殊的鍾愛


拍好快翻面,果然有點小焦了
不過當然別忘記,配菜的洋蔥也要拌熟啊!


牛小排夾著洋蔥,搭上剛剛融化的奶油,襯托出牛肉好吃的味道,好吃到忘了旁邊還有牛排醬可以加...


而漢堡肉很紮實,本擔心會是那種鬆散的絞肉,
咬下去一口更是滿足,裡面還有漢堡肉內的肉汁,完全不乾澀,
奶油的香,更是讓人胃口大開~




主菜有白飯和麵包可以選擇,
麵包是小餐包和兩片雜糧麵包,附奶油抹醬,


『玉米培根湯』這不是濃湯,所以喝起來沒有濃稠感,亦不會有濃湯的油膩感,
但是有著豐富的料,還有牛奶的香味,


『凱薩沙拉』(店內單點價NT.60)
這真的是難得在餐廳裡看到附餐沙拉是如此大碗,
生菜也相當的新鮮,灑滿了起司粉和大量的配料(蕃茄粒、麵包丁、培根、乾燥大蒜),
縱使我已經先把前面的餐吃光,還相當的飽,
如此好吃的沙拉當然還是不能放過,裡面的乾燥大蒜更是增添沙拉的爽口感,
我和小敏兩個真的是讚不絕口,




沙拉就這麼大碗,我是出來當比例尺的~


擔心會渴,因為吃到現在唯一的敗筆就是他們家的開水,喝起來有自來水的味道,
所以點了一杯去冰紅茶,附了一盒糖漿給我,
本想喝原味,....恩...味道很紅茶包的感覺....我加了點糖,
稍微好些...只是對他們家冰紅茶就不滿意,這樣要喝熱的才對,
不過整體來說,真的是我還會帶朋友來這家店消費不錯的一間,
還蠻推薦的!!

當日所有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ongshin&book=61

***『Pepper Lunch 胡椒廚房』3號店 (站前店)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2樓
預約電話:02-2312-1881
店家網址 http://www.pepperlunc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