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晚上和一位10年沒見的國小同學約了吃飯,
他選在這間店,說真的,以前想到bagel,就覺得應該都是甜的吧!
麵包...貝果...就那樣吧,應該沒什麼變化
不過之前有人就跟我推薦過這間店,剛好和朋友見面有這機會,
當然說好啊~~見識一下


急忙的要走進店裏,相機卻沒拿好
拍糊了,真是對不起大家,
這間店是24小時營業


美式風格的大門,放上了應景的聖誕樹,更是讓人覺得有身在他鄉的錯覺,


走到門口還是忍不住停下來再拍一張,很有感覺的窗景,
裡面有種幸福溫暖的感覺,我已經愛上這間店了


由服務生帶到座位後,趁著朋友還沒進來前,
先拍了幾張照片,
店內的座位區像是L型的,所以我拍不到另一邊,
隔離區分的座位,在這裡聊天,比較有獨立一點的空間感,
較不會被前後的客人所打擾


N.Y. N.Y的窗面


靠近吧台的燈飾,
大概也想表現NYNY的圖樣吧


menu~因為我一直顧著聊天,所以很多照片就拍糊掉,大家就多見諒囉,
沒辦法~10年沒見的朋友,我當然是聊天要緊啊,呵
還有menu的內容太多,這次我把照片放進來縮小給大家看,
要看大張的可以到相簿裡面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ongshin&book=60 ],
或是到他們家的網站看囉,不過他們家的網站裡面沒價錢就是了

  

 

 

 

 

 

 

 

 

 

這是店內使用的蕃茄醬和芥茉醬


接下來就是我點的『烤牛肉三明治』單點 NT.155 醃製牛肉/大蒜牛油/洋蔥/生菜
A套餐 加50元 可選MENU下方列的飲料 (有限制喔~)
B套餐加105元 附炸薯塊還可任選一種飲料(就是MENU上所有飲料都可以啦)
我當然選B套餐啦~~因為有馬鈴薯塊啊^^
餐送來的時候其實也蠻多的,再說是現做的,所有東西對我來說...都很燙 


不過這個現炸好的馬鈴薯,真的好好吃喔~愛死了~


這個就是主菜啦~~看起來很好吃喔,邊拍邊想流口水
牛肉片也很多,不是少少的幾片呢,
不過吃起來...大概我吃炸馬鈴薯吃很久,又顧聊天
到拿起來享用的時候已經快冷掉了,
朋友本來要我請服務生拿回去加熱,別麻煩了~還是吃囉
肉就稍微乾了點,還有一點牛肉腥味
生菜那些也很新鮮,整體來說還挺滿意的,我吃很飽


近拍特寫~


別忘了我點了一杯咖啡~一杯熱拿鐵
上面有漂亮的拉花,我還以為會是NY圖樣咧,那就太瘋狂了
拿鐵因為加的是牛奶,正常情況下,我就不會再額外加糖了~
牛奶就有甜啦!少吃點糖也是好事哩
他們家的拿鐵~嗯...算好喝的


再來是我朋友的『義式香腸組合早餐』NT.200
[供應時段: 平日6:00pm-11:00AM ] 所以晚上去那裡不想吃bagel的時候,也可以享用這個套餐,
適合喜歡簡單少量的人~還有附少量的新鮮水果和果汁
然而搭配的飲料可以無限續杯(冰咖啡除外)~~很棒吧~
不過我朋友喝了三杯熱咖啡,喝到都想換別的飲料了,
當然囉~雖然這是我朋友點的餐~我又要寫食記又那麼愛吃~他就分了一些給我
還把附餐的柳橙汁給我喝咧,不好意思啦~~


搭配的麵包可以任選(貝果/風車麵包/長拖鞋/鬆餅/法式吐司/吐司)
而Bagel又可以選擇口味(原味/全麥/芝麻/洋蔥/藍莓/肉桂葡萄/長拖鞋)
朋友選的是全麥的
馬鈴薯呢~應該是燉的馬鈴薯,吃起來的感覺就和炸的不一樣囉
荷包蛋~我覺得早上吃這個一定很棒,一天充滿活力吧!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半熟蛋~
不過...我是沒吃荷包蛋啦~不好意思ㄧ直吃別人的,
德國香腸就真的...我超愛啊~下次我要點三明治之後加點義式香腸 (義式香腸2條 單點 NT. 40)


信義店的名片,
 

我一定會再找機會來的~我喜歡這裡...不過離我家好遠

*******************************************************************************************************************************


上禮拜五去過他們家之後,我就一直跟人家到處推薦,感覺還蠻好笑的,
因為我喜歡他們家的東西,
星期天有事到了天母一趟,正值晚餐時間,
拉著糖就說要到新光三越樓上吃,心裡正盤算著他們家的炸馬鈴薯...





到了樓上,「本店採自助式」
呀~那就自己找位子坐吧,還好那時候人不多
選了個窗邊位子坐下,到櫃檯點餐去~

選餐的同時...我失望了~
這裡的東西好少喔~~沒有套餐~沒有炸馬鈴薯~也沒有早餐組合~
沒辦法啊~這裡是百貨公司樓上,如果規模像信義店那樣,
那就太不符合成本啦!!

點好餐回到座位還一直跟糖咕噥著下次要去信義店~
就愛他們家的一堆東西嘛~

自助式的餐點看起來的確很隨性~


糖點了一個『肉桂頻果捲』NT.50
我是很不喜歡肉桂啦,那味道太可怕了,所以我連卡布奇諾我都不敢喝,
不過她吃了一口吃後,一直要我吃吃看,因為她說味道不會很濃,
我想了很久才吃下第一口~~恩!!真的沒什麼肉桂味耶~(那這樣還能稱作肉桂蘋果捲嗎?)
裡面還有碎蘋果肉,蛋糕又很綿密,外皮因為烤過又有糖霜,所以咬起來似乎有點微酥感
那一瞬間,突然想問他們有沒有楓糖麵包






因為當天烤牛肉和鮪魚三明治賣完了,又讓我看到我最喜歡的食物~
『煙燻鮭魚片三明治』NT.140 注意!!沒有套餐~所以只有一個孤單的三明治~
這次把它翻開來拍給大家看,看起來似乎沒比較特別,我喜歡切開來~


這樣好像還是看不出來是什麼


有看到鮭魚片了嗎??


我快忍不住了啦~一直拍個不停~趕快拿去請他切半
裡面的奶酪看起來好好吃喔


特寫一下,本來會擔心燻鮭魚會少少幾片,其實也蠻多的,但我覺得好薄,
真想跟他再多要一點~~人間美味的燻鮭魚啊~


因為白天喝過咖啡,所以就沒在點咖啡,就選了熱紅茶來喝,剛好外面冷啊~取暖
這是他們家的紅茶(NT. 60),恩...雖然很大杯,太可惜了,他們家的紅茶沒有starxxxxs的好喝,不夠香
下次我還是點咖啡吧~


證明我有來~哈哈~頂著新髮型硬要來網誌裡軋一角~不要噓我~


名片上沒有24的圖樣喔
 

最後還是要說,真的~我會繼續凹人陪我去吃的~哈哈

***『N.Y. Bagels 』
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22號1樓 24hr營業 (可外送)
             TEL: 02-2723-7977
天母店 台北市天母東路68號B棟3樓 (新光三越樓上)
             TEL: 0966021269
註:週一~週五 07:00-18:00內用無需服務費,其餘時段及例假日均酌收10%服務費
店家網址 http://www.nybagelsca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