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少在外面買捲餅類的東西,(台中楊清華潤餅很好吃喔)
通常我到士林夜市吃的東西都是固定那幾間,
涼麵啊、蜜汁燒啊、王記豬血糕啊、黑嘛嘛的雞米花啦、奶茶媽媽的奶茶啦、
還有一間在路口的飲料店(在phs門市對面).....之類的,

烤鴨捲餅,是阿喵拉我去吃的,本來還不太願意吃,
讓我咬了一口....嘿嘿...害我念念不忘
幾乎天天"哀"著要來吃

捲餅位於陽明戲院旁(排隊的蜜汁雞排隔壁隔壁),
一個35元,三個100元


配料如下:
榨菜(有辣的和不辣的),香菜(拍攝當天香菜沒看到),不愛吃香菜的人有看到的話記得跟他說不要加,
生洋蔥絲,生蔥絲,烤鴨肉,以及甜麵醬






很大的捲餅,約有20公分長,料很實在,每一樣配料都是實實在在的包進去的


不好意思咬的有點醜,本來要切開拍的


當然,如果不愛吃蔥啊、洋蔥的,我想還是別嘗試吧,除了辣之外,吃完嘴巴"口氣很重"喔!!
記得帶口香糖啊,不然把另一半、朋友臭暈了概不負責,
另外這樣的捲餅,有點小鹹,買個飲料之類的搭配一下,

最後啊~如果那邊還有好吃的捲餅也可以推薦給我的啦~
(烤鴨捲餅旁的阿伯潤餅捲好像也不少人在買說)


***『北平 烤鴨捲餅』
台北市文林路 (陽明戲院旁)
營業時間: 士林夜市開始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