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生活工場就看到好吃的蝴蝶餅,
因為之前試吃ㄧ直都沒買下手,
只會一直跟別人說"這個很好吃喔!!"
這樣我就過了一年.....哈哈哈

最近實在是嘴饞,這個蝴蝶餅在特價兩盒199元,
有三種口味『蜂蜜芥末』『起司風味』『楓香焦糖』,
想當然我不會買焦糖....因為我不愛吃甜的,哈哈!

根據愛吃甜食的朋友,他們覺得楓香焦糖口味也不錯吃,
大家到生活工場可以去看看,通常會在櫃檯有試吃,
找不到的可以問一下店員,
店內還有小包綜合包的,三種口味包在一大包,不過我沒注意看價錢就是了,

在包裝上的介紹是這樣的:
『美國最受喜愛的鹹味脆餅的創造者。新鮮烘烤的鹹味脆餅,以古老的秘方製成,
以完全健康的配方調至揉入麵團後,每個作成扭轉的外型後以慢火烘烤來入味』


鹹鹹的帶點甜味的脆餅,是讓人一個接一個的吃,
蜂蜜芥末的香味,在口中散發出來,真的是令人捨不得停下來,




不過當在大啖美味脆餅的時候,別忘了配杯茶,更別忘我的吃太多,
因為餅乾的熱量很高....還是要節制點啊!

***『生活工場』
http://www.working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