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咖啡店坐了大半個下午,
時間已快過了八點,又點了一份點心和一杯抹茶拿鐵,
先前已喝了一份咖啡,

外面煮的咖啡,果然夠濃,有點不舒服,
所以再點就點了杯抹茶,還蠻香的,

店裡放的不是輕快的音樂,而是英文流行歌曲,
以為會放輕柔的抒情歌,或是令人陶醉放鬆的爵士,
有些失望,因為太吵雜了...

由於接近傍晚時分來店裡坐,還蠻多人是來此用餐,
本該覺得應該會有很多悠閒的人,聊天,看書,
沒想到在此的,真的就是用餐佔多數,也許真的是正好遇上用餐時間吧

我來這邊,不是悠閒的來這裡渡過星期假日的美好下午時光,
帶著心愛的NB,一些DATA,來做我的"工作",

可惜這裡不能無線上網,不然可以稍微紓解一個人坐在咖啡店裡的寂寞,

雖然音樂吵歸吵,還是專心做了不少事情,
眼睛總是不能盯著螢幕看太久,免不了東張西望,
從進店裡至現在,換了兩個位置(還不是為了NB的電源),
觀察到很有趣的事情,其實在台中至少也去過幾間類似今天來的咖啡連鎖店或簡餐店,
比如說水X饌,風X咖啡館,閱X咖啡館,三X三家...等等之類的,
說實的,店內的飲料餐點不算少,至少我到這些店都會試著換些口味吃,
說也奇怪,來店裡的客人,大多點火鍋吃,天氣冷嗎?
好像也不是,台中的今天是大太陽呢,
這麼愛吃火鍋,就今天來說好了,店的規模很大,服務生也很多,
我看到服務生送上簡餐的次數根本就少於五次,火鍋倒是看了十幾鍋,
一定有人覺得很疑惑,我實際到這裡到底多久了,
時間已到了九點多,我來這已經過五個鐘頭,
店裏客人也很多,恩? 了解了吧?

台中的火鍋比較好吃呢? 還是在台中的人都比較愛吃火鍋?
還是火鍋比簡餐看起來料多又豐富?
這倒是很有趣的一個觀察,
我想最近趕著我的"工作"
應該會有不少機會再來到這裡坐坐...
看看是不是真的這裡的人都是如此的愛吃火鍋......
arrow
arrow

    Fong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