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深坑老街,除了豆腐還是豆腐,當然還有一些傳統的糕餅粿仔類的,
一間店門口站滿了試吃的遊客,手上拿的是捲心酥,
本來吃甜的,大概嘴饞還是湊了過去,
店家試吃很大方,傳統大餅切的很大塊,不像有些店家,
怕人家吃~總是切的細細碎碎,這哪吃的出好味道呢?
當然他們家試吃的捲心酥也是一支支完整的各式口味端出來給遊客品嚐,
不過旁邊正在烘烤的蛋卷,倒是沒看到試吃品,


各式口味的捲心酥,和後面剛出爐正在裝罐的捲心酥~


因為人太多,擠來擠去也沒仔細看看有什麼口味的,瞄到花生、巧克力、黑糖、草莓,好像還有芝麻?

我試吃了花生和巧克力,裡面的裹餡抹的厚厚的,雖然不是實心的,
但吃起來就是覺得味道夠厚實,餅也酥脆,
基本上我喜歡他們家花生口味大於巧克力,不過我還是買了這兩種回家喀,
一桶NT.75~ 還蠻便宜的

這是有古味的提袋(他們家還有分店在附近,是賣不同產品的)




花生吃起來~味道很像"吉比花生醬" (我小時候最愛吃的XD)

這樣照起來好像一堆竹竿or鞭炮~哈


我也有吃過團購最流行的"黑師傅捲心餅",
不過個人不喜歡那種巧克力的味道和甜度~雖然大家都說好吃


結論是,他們的捲心酥,我是還沒有吃膩,畢竟沒有想像的那麼甜膩,
也不油,要不是自己發胖,加上花生巧克力熱量高,
我大概是一根接一根配電視吃個不停吧~

下次去,我應該還會去試試看黑糖口味的~然後再帶桶花生的回來吧~哈


***『郭金山餅舖』
台北縣深坑鄉深坑街92號
電話:(02) 2664-7472 ; (02) 2662-1308
行動電話:0928-509-7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