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的關係,超久沒寫食記,自己都有股罪惡感.........

我對師大夜市一向不熟,很久之前去過之後就懶得去,
不過在星期五晚上看了一些特輯之後,因為剛好想去公館買麻糬,
那就順道來去尋找電視特輯介紹的美食

原來我第一次在假日的時候來到師大夜市,真的是擠爆了...傻眼,
開始尋找印象中的店家,卻也發現很多大排長龍的美食,
星期天,早午吃了很多東西,晚上來到夜市卻沒怎麼餓...糟,
看來我只能挑我最想吃的吧!!

找了半天我要找的香酥豆腐還沒找著,被拉來的Amy在旁邊餓的拼命念,
好啦好啦~我們看到有啥好吃人又不會排太多的人就停下來買吧,
走到接近巷口,有間攤販外面聚集不少的客人,賣的是泰式的炸物,
雖然只有幾樣,但這零嘴的確能先給我們墊墊肚子


由於老闆還沒生出抽號碼牌的機器,因此想吃的客人還是好好的排隊才不會被其他客人碎嘴喔,

我們點了一份『泰式黃金蝦串』NT.20,
喔~說實在的應該就是炸餛飩吧,倒是裡面的蝦肉很軟,雖然是小小的蝦,
但當零嘴是還不錯的選擇,


然後我們還點了一份『泰式月亮蝦餅』NT.50,這是幾乎每位客人必點項目,
每樣東西都是現炸,剛起鍋的月亮蝦餅,還因為高溫而吱吱作響,
老闆熟練的將蝦餅切塊(每份約是七吋切對半的大小),還可以聽到刀子切下的酥脆聲,
然後抹上薄薄一層特製的醬汁,就交給客人了,
有一公分厚的厚實月亮蝦餅,吃起來挺讓人滿足口慾,
裡面也有吃起來軟軟的蝦(是草蝦嗎?),外酥內軟的口感,
雖然我說內軟,但不會是爛,咬起來還有彈性呢,
不過當然這還是要趁熱吃啦,不然油炸冷掉的食物,是會很難入口的


剛拿到的餐點我就在旁邊拿著相機拍,順便吃了起來,
陸續上門的客人,還會點他們家的『泰式皇家奶茶』,
本來我在喝別的飲料...結果我也跟著點了一杯,
看起來顏色有點淡,因為是一點點溫,對我來說喝起來的感覺很奇怪,
第一次接觸到泰式奶茶是在台中老虎城樓上的美食街喝到的,
整個奶茶顏色接近嚇人的橘紅,但茶的濃烈味道很喜歡,我容易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所以都會拿來和那驚艷的第一次做比較,當然這家是淡了些,
不過也許因為較淡,才比較好打入消費市場,


因為後續想吃別的東西,
突然就後悔我喝了甜甜奶奶的東西來抑制我的食物......
還好我要找的香酥豆腐還沒找到,多走點路消化一下,培養更多的用餐情緒吧XD!


***『泰OK』
台北市龍泉街7號,師大夜市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