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破自己的紀錄,同一星期來了第三次,沒辦法啊~大家都吵著要吃,
"捨命陪君子!!" 我連進門都要遮臉了,真怕被認出來(羞)

今天是帶著阿喵來吃~~當然又會出現我吃過的餐點,
那就看看照片,囉嗦的話就省去哩~我也會辭窮的

阿喵亦也稱讚不已的酪梨壽司(NT.180) !!真的一口沒辦法吃下去呢!很大個,


特寫,酪梨很大塊很實在喔,其實這應該是可以在家輕鬆做的日式料理,
不過千萬要注意酪梨的高熱量喔,


阿喵也吵著吃的生牛肉,她是吃到已經無法以言語來形容,
我看她已經吃到失神失神的,這麼好吃的生牛肉,不來品嚐一次真的很可惜,
一個禮拜來三次,我想我不用形容我的感覺吧.....快要食不知味,
一定要來別的料理啊!!


上一篇的食記最後已經預告我想吃比目魚,今天就要來實踐它!!
點了兩個比目魚壽司(一個NT.50),
看起來很像花枝,不知道肉質如何?


這是我今天最想吃的,特殊的紋路,第一次的嚐試,
口感不像一般的生魚片,有點彈性,好像有甜蝦的味道,
慢慢的,可以感受到比目魚的油脂在口中化開,
滑潤的口感比鮭魚還要強烈,天哪!!真的...好好吃!!
超推薦的美味!!不過應該不能吃多吧,畢竟高油脂的魚肉,多了還是會膩吧


今天是晚上用餐,前兩次是中午的用餐時間,
明顯點餐的餐點就不同,中午的客人大多上班族,
點的多是定食類,烏龍麵之類的,
晚上用餐的客人很多是朋友聚餐和家庭用餐,
多是點生魚片和炸物類的,

我們也受不了炸大明蝦 (NT.240)的誘惑,點了一份,
還有茄子、芋頭、地瓜、香菇、青椒,當然這幾樣都不是重點啊!


現炸的大明蝦,蝦子很實在,確實是整尾的喔!!而且肉質紮實新鮮,難怪大家都愛點,
還有注意燙口啊!!雖然他上桌五分鐘後我才享用,我還是被燙到,



今天看到隔壁桌點了一份散壽司,本來很羨慕的,
後來看到他們的吃法整個很破壞美味的感覺,
就是我們常吃的方法-->把芥末 (山葵) 攪散在醬油裡沾著吃,
其實我真的覺得這樣是破壞生魚片的美味,
看過介紹,山葵是要取一小點放在生魚片上,然後沾醬油吃,
才不會一整個都是芥末的味道,失去了品嚐生魚片的美味,
大家以後試著不要把芥末攪散來品嚐看看!

阿糖在我用餐後預告她也要來,我快嚇死了,
真怕這幾天又生出個part  IV,還好她說不會是這個月,
各位親朋好友啊,最近帶我去吃別的吧~

台北 大和日本料理 part I
台北 大和日本料理 part II

***『大和日本料理』有一成服務費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176號
電話:(02) 2547-2550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