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流傳已久,久仰其名的金泰,我終於來啦~~~(也好久沒寫食記了說)
難得有機會約來這,一定要好好的大吃ㄧ翻



不到七點我、Peggi賢伉儷和Amy就開始在店門口排隊,沒聽錯,要排隊!
不想排隊的人,可以避開用餐時間,他們下午時間可是沒休息的喔~
盡量有伴一起來排隊,不然會很無聊....因為我們排了一個小時才進場,
訂位? 各位看倌...真的想吃建議還是排隊吧,現在訂位要在半個月前定才有喔!除非願意等半個月...


在排隊的時候,就會有服務人員出來發菜單,大家可以先研究一下,因為菜單上還是有很多不清不楚的,
在進場前一刻,服務人員會來點餐,有疑問的那時候可以發問啦


一個小時後,終於到店裡坐下,此時可以開始去拿熱茶,餐具,
在此推薦一項飲料-冰蓮藕茶,是店內特製的,一杯30元,在最後面的冰箱可取得,
每日熬煮八小時出來的,很好喝喔(我小時候常喝這種東西)~有"活血、怯痰、美顏"功效  (他們寫的,不是我亂蓋的)
好喝就好,想嚐試的可以買一杯


首先豋場的是『綜合生魚片』NT.400
11片,三種魚:旗魚、鮪魚、鮭魚,照片裡沒有旗魚,因為Amy不吃,所以他們就把旗魚換掉,
因此,照片裡只有兩種魚囉~


近拍鮪魚油花,美吧!


換個角度給大家看,不是相機特效,你們沒看錯!就是1~1.5公分厚切,而且新鮮沒話說!
肉質紮實甘甜,保證讓你滿足


接下來的是『海鮮定食』NT.400
一樣有厚切的生魚肉片,還多了兩尾甜蝦、大干貝,還有海膽!!!!
現在還能吃到海膽很奢侈啊,氣候暖化的關係海膽已經開始很少了,


看那美麗的銘黃色! 我瞄到隔壁桌的居然把它挖掉...浪費啊!!!!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各位,餓了嗎?


定食才有的小菜,不是很重要的東西....恕我忽略


接著出場的,『海鮮蓋飯』NT.400
和定食的內容有些微的不同,蓋飯多了"生雞蛋" (味道很像有機蛋或土雞蛋,蛋黃味很濃郁),多了"鮭魚卵"和"蝦卵",
然後呢,生魚片就會比較薄,沒有厚切,所以提供這些給大家參考一下,自己斟酌想吃蓋飯還是定食囉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滿足大家,讓大家盡情的流口水,多放幾張照片,哈哈

再來是『烤大蝦定食』NT.300,
據Amy說,肉質紮實,很新鮮


排排躺~


大家都有的味噌湯,有大塊魚肉和甜蝦一尾,我想那應該是鮪魚肉吧


華麗登場『無敵蓋飯』NT.600
和海鮮蓋飯相比,雖然多了兩百元,但是很值得,裡面多了巨大牡丹蝦一尾,超彈牙滑潤軟絲,還有一顆大生蠔!!
生魚片和飯之間,還蓋上了很多海苔片,所以拌進飯裡也很香,
所有生食餐點,可以額外加"牡丹蝦"、"海膽"、"生蠔",每個各130元,
人客啊,加就要130了,何不直接點此無敵蓋飯,什麼都吃得到了!!


保證料好實在,記得把蛋黃拌進飯裡,又香又滑,只差沒放日本山藥,應該會更棒吧!
我想直接稱它為『超級無敵海景海鮮蓋飯』....哈哈哈 (電視看太多了...)


恕我讓我那肥短的手出現在照片內,我的手掌長約15公分,所以...牡丹蝦比我的手還大隻啦,沒有做假喔


最後兩道是『鱈魚嫩肝』NT.140元,調味和大和日本料理不同,也比較大塊,
這個像是罐頭食品取出的鱈魚肝(像鵝肝的那種罐頭),然後再用七味粉及洋蔥油醋調味,色澤也不同,色似半生牛肉,
油脂也較多,更滑嫩,但是相對的比較快膩
大和像是直接從魚體內取出調味的,顏色偏黃褐色,味道偏像鵝肝,但還是有魚味 (越講越抽象...)


絕對不是厚切牛排,吃魚肝的時候,一定要搭下面的洋蔥一起吃,可以降低油膩感和腥味 (其實它沒有很腥啦),
只是大家再點了一堆的蓋飯定食後,請自己斟酌是不是要單點東西來吃,因為這些單點食品,我們真的是硬撐著吃完,


『龍蝦沙拉』NT.120,保證不是吃到龍蝦肉屑,而是有龍蝦肉塊,但我們...真的飽到不行...
內有蝦卵,底有生高麗菜降低油膩感,的確很紮實,倒是Amy吃的津津有味,這是她的最愛,
她有胃吃......(因為有一半她的厚切生魚片都是我們幫她吃的...)





終於把它寫完了,我好久沒這麼勤奮的寫食記了,小小的不專業,跟大家說抱歉了~

***『金泰』生魚片、海鮮蓋飯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2段121巷34號  (從costco方向來,往堤頂方向,過了台塑加油站往前,在中國石油旁的巷內)
電話:(02) 8792-8167       訂位須半個月前
營業時間:每週一公休
                    週二~五 11:30~21:00
                    例假日 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