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已不可考多少年啦),阿喵曾帶我進入巷子吃好吃的雞腿便當,
那個味道真讓我念念不忘,還好還記得店名。
平時鮮少到光華商場一帶,如果沒有電子商品要買,我還真的不太會大老遠跑來~
再說來這也不一定在這用餐。最近便當店更往巷子內搬去,
要不是有記住店名,我大概會找不到,因為阿喵壓根不記得....

這次來到光華商場周邊買隨身硬碟,最愛的NB快裝不下我的東西,
和June一起來,說要帶她去吃好吃的雞腿飯~

『伍柒玖麵飯館』,台北台中好多地方都有這個店名,
是不是相關連鎖的我也不知道(台中大慶街附近也有一間),


店面一樓有些小,大概只能容納10人就很了不起了,二樓則可以容納30-40人左右,
樓上樓下都有電視,以前就看起來像"便當店",搬家裝潢過後就像個餐館啦!
餐盤也從紙餐盤變成,精緻的餐盤樣式


其實有機會過來吃,每每看見菜單就想點個牛肉麵啊、炸醬麵啊、炒手這些愛吃的東西,
但是我總捨棄不下念念不忘的『泰式椒麻雞腿飯』,畢竟鮮少來這裡吃飯,
懷念一下舊愛是理所當然的啊! 所以各位看倌,很抱歉我還是沒吃過其他的餐點,
先介紹大家讓我多年放不下的雞腿飯吧!!!


雞腿飯上桌的時候,常會聽到旁邊的客人們說"哇...欸你看那雞腿飯好像很好吃耶" 
哼哼~不錯吧 (啊是在得意什麼?)


淋滿魯肉汁的飯,被我吃光光啦~~不過飯有點小小的失望,
因為他這次的飯煮的太"爛"了,沒有飯的Q彈感~沒關係!重點在雞腿!!


泰式椒麻雞上場啦!!酸酸甜甜又帶些微辣的味道,真的是開胃啊!
不過真要和正統椒麻雞比起來,是的確有那麼一些不同,
不同之處就在皮! 這裡的椒麻雞腿皮,淋上了醬汁還是一樣的酥脆,
而口感又很熟悉,我覺得很像傳統辦桌上的炸雞,
台式口感,薄脆,雞肉則軟嫩多汁,再搭上酸甜的淋醬,真是下飯,
也難怪本不想把飯吃完的,最後還是吃的精光....哈哈 (哎呀...我還在減肥啊)




下次各位來光華商場這裡逛逛的時候,別忘了來這吃看看他們家的泰式椒麻雞腿飯啊!


***『正宗川味伍柒玖麵飯館』
地址:台北市臨沂街3巷7號1樓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82巷底左轉)
電話:(02) 2351-9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