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天母商圈的鱗漁場,會來用餐是大醫師介紹的,第一次就和Tim還有大醫師在某星期六晚上一起吃飯聊天,


上星期六又帶著Amy過來吃午飯,所以以下兩次用餐照片會一起使用一起介紹,
且用了兩台不同的相機拍攝(舊:Canon ixus400, 新:Canon powershot G9),
所以顏色會有些不同,掌鏡者亦不同,請大家不要介意~好吃比較重要啦~

就位在天母肯德基的斜對面,也就是天母麥當勞商圈附近,平常我是很少經過這的,
要不是大醫師介紹,看到白色不起眼的招牌,又有點昂貴的樣子,實在是不太敢踏進來,


第一次造訪時,用餐的客人很多,幾乎店都滿了,一樓座位大概只能容納50人左右,有點狹窄,
二樓還有座位,只是兩次都沒上到二樓,不知道坐位是否會較多? 
有聽聞他們家有時候人多到會小排隊一下,應該是個不錯的店吧


 

這是他們家的餐具,不過我倒嫌他們家的筷子太長...絆手...(我承認我是個不會拿筷子的人)


假裝是木板製的菜單~


每桌都會招待ㄧ盤毛豆,毛豆調味不重,有吃進八角的香味


大醫師推薦的『海鮮丼』NT.300,海鮮丼一整個很"彩色"的感覺,以料理基本上的配色,完全顧慮到了,
很豐富,生魚片很厚(有吃過"定X8"的很薄,又不好吃),蝦卵也給的很豪邁,非常讓人有期待感

生魚片新鮮也鮮甜,米飯採用壽司醋飯,還有附上日本料理不可少的綠色紫蘇(可以一起夾生魚片吃喔),
生魚片的新鮮,讓我有想點一大份的生魚片來享用,



再來是Tim的『鰻魚丼』NT.220,美麗的焦褐色,還有醬汁發出的光澤,看起來的確讓人很想流口水,
因為個人不太吃鰻魚,只知鰻魚肉很軟很細,也沒有我討厭的鰻魚腥味,
所以我也不知道怎樣才能稱做好吃的鰻魚飯?






然後我們還點了一份『鮟康魚肝』NT120. 
(應該是這個價錢,因為原本是要鱈魚肝,店家說當日沒有,只有鮟康魚)
話說它的味道好嗎? 我們三個吃了都覺得...呃?海底雞的味道??
不過口感很綿密,調味上我可能比較偏愛大和的吧




再來是去大和而愛上的『比目魚握壽司』價格...忘了~sorry~
就是愛比目魚那微香的油脂在口中化開的感覺




然後是大醫師的『鮪魚丼』NT.300
鮪魚超大片,很實在,至於好不好吃呢? 這就得問他了,因為我個人偏好鮭魚
所以...我已經忘了鮪魚的滋味







第二次我帶著Amy來,本來很想吃炸物烤物那些的,不過我們只有兩個人,也只能克制點
這次相中『鮭魚卵山藥細麵』NT.160,覺得日本道地的麵類還不錯吃,所以想嚐試,
好笑的是...我這個笨蛋,只是山藥細絲看起來像細麵,故稱之,
還好我還有多叫其他餐點,不然我會吃不飽吧~"~


山藥是我很喜歡的東西,尤其是日本山藥,拿來做涼拌還有香味,
不過還是很多人不喜歡山藥的生味吧,而且正統的日本山藥還會牽絲咧,
他們家的山藥吃起來鮮脆爽口,沒幾口就被我吃掉啦,這個是養顏美容的聖品耶!
對我來說是真的好吃,只是量太少了






Amy點的『蝦卵手捲』NT.70,個人覺得有些小貴,不過Amy挺滿意的,
直說蝦卵又多又新鮮,滿滿的都是,然後說這比大和還好吃,看來我們找到新歡了喔


再來是香噴噴登場的『親子丼』NT.180,看起來很豐富


一整個很香的親子丼,超軟嫩的雞肉,吃進了洋蔥的甜味,雞蛋香就像臺灣土雞蛋的味道,
,濃郁的蛋香,不像市售的洗選蛋,而且做的很滑嫩,整體調味適中,Amy和我還蠻推薦的




綿密的茶碗蒸(一點小氣泡都沒有),還有一些配料隱藏在裡面,

生菜沙拉,就跟一般一樣囉(這是Amy說的)


Amy說:味噌湯好喝,喝完也不會有口渴的感覺

然後是『酪梨蝦蔬菜捲』NT.180,清淡爽口,是個不錯的小點,拿來給只吃山藥細麵的我好像太清淡了些
到時我應該會餓的很快,裡面沒有飯...只能當小點心








餐後,帶著心滿意足的Amy離開~~哈哈


後記:開始覺得我的舊相機 拍照越來越遜了,還是G9漂亮,下次盡量用G9吧


***『北海道御食事處--鱗漁場有一成服務費
地址:台北市天母東路39號  (天母新光三越與天母停車場中間)
電話:(02) 2876-6990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4:30         晚餐 17:30-21:30
                    假日(六) 11:30-22:30  假日(日) 11: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