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到東區,記得上一次去的時候是5月中時,
那次經過明曜百貨附近這條巷子時,發現的小店,當時沒多注意,只覺得客人不少



星期六時,帶阿喵走進了此店,抬頭望著黑板上滿滿的菜單,也不知道該吃些什麼,


其實他們有紙本菜單,東區的店面寸土寸金,店內座位少,因此就坐在吧台邊,
所以實在不好意思當著他們的面拍菜單,店內座位區大概只能坐12-15人左右,

和阿喵一陣討論後點了兩種不一樣的東西,這裡的烤吐司餐點是單點的,
如果加60元,有一份薯條,然後可以選汽水,
如果是加90元的,除了薯條外,可以選茶類(紅茶、伯爵茶...)或咖啡,
喵選了汽水,我則選了紅茶...

換了座位後...阿喵拿到她的汽水...有些沒氣氛的 (為啥不是用杯裝?)


接著我拿到了大杯的紅茶........雖然原木的杯墊是有些特別
但...sorry~我不太喜歡這紅茶,我應該點咖啡的,我們倆的飲料有點高估價值了...


雖然有著飲料的缺點,但還是很期待我們的烤土司,因為我們看著其他客人吃的津津有味...

我們的烤土司來了~美麗的焦黃色,還有淡淡的香味,為了拍照還得忍忍口水別流下來,
倒是旁邊的阿喵趁我拍照的後時候開始捏薯條來吃(因為我把她餓壞了....)

首先是我的『義式西西里』(名字有些忘記...價錢 NT.105)
吐司應該是類似鬆餅機去烘烤的,將兩片吐司包餡壓實烘烤,
不像一般傳統吐司所做的三明治,烘烤除了增添吐司的口感,也增加了狀似烤架烤出來的紋路,
除此之外亦保留了內餡的美味


義式西西里,裡面包含了蒜味青醬、番茄、烤甜椒和"莫茲瑞拉"(這是乳酪),
整體味道很香,不過像極了台灣的九層塔味~
可惜的是,我們沒有請服務人員幫我們介紹清楚,其實烤土司是可以加肉的(要額外收費)~
所以我的吃著吃著就變的很單調...肖想阿喵的吐司,
薯條則可接受,但我最喜歡的是沾薯條的蜂蜜芥茉醬,不甜不膩,
芥茉的味道則帶出薯條的甜味,後來我連吐司都要沾...




阿喵的烤土司,我真的忘了名字了,只記得裡面夾了義式火腿、起司和磨菇,
她還挺喜歡的,只是餓著了她,這樣的份量似乎不太夠(哈哈~)
當我咬了她的吐司,就覺得我那青醬已經敗下風了,
不是不好吃,我猜是因為我的沒有肉類在吧






說真的,後來我們覺得這個只能當下午茶吃,
幾年前台北還流行著蛋糕吃到飽,我也曾經吃過一次惟x爾,
在蛋糕和蛋糕間,總會穿插著鹹食,這烤土司,到就很像這類的點心,
當正餐吃,應該還是會很餓吧,比較推薦在午後的下午茶,或是晚餐後的宵夜


抱歉這次的菜單沒法詳細介紹給大家,有機會就會再補上來的

 


***『TOASTERiA CAFE』
店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2號 (明曜百貨往前金石堂旁巷子)
電話:(02) 2731-8004
網址:www.toasteri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