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一群人約了去吃拉麵,位在市民大道與復興南路交叉口處(微風廣場附近)
一間是從日本開到台灣來的拉麵店,感覺不錯,(週邊不好停車喔~請注意)
店門口蠻有日本味的,只是處在的地點很沒有日本的感覺~哈哈




走進店內發現裡面其實不大,有些座位採隔間方式,個人覺得這樣還不錯,
其他坐位覺得很沒有fu~店裡的客人也不少,雖還沒有到排隊的地步,
但人客也是陸續的進來用餐
  

在混亂中,我也不記得誰點了什麼,東西來了就拍,
也不是很好意思拿別人點的東西猛拍,所以有些餐點沒拍到

這是學長點的『日式炸雞』NT.90
整個看起來就很好吃,可惜我吃的時候沒沾到旁邊附的沙拉醬,




炸雞外皮很酥脆,而也不會炸的過硬或太焦,
裡面則是肉嫩多汁,很好吃(感覺是下酒菜的好朋友)




不知道是誰點的『半熟蛋牛骨白湯拉麵』NT.180
喔~有三個一半的半熟蛋!!


我點的『麻辣碎肉團牛骨拉麵』NT.190,我對那個麻辣碎肉團很有興趣,
不過湯裡好像給我很小團? 喔對了,忘了跟大家說這個碎肉團是豬肉,
店員跟我說很辣,我是很期待啦,把肉團在湯裡攪開之後,
整碗就紅通通的有些嚇人,當然聞起來也很香,
結果吃了之後沒想到有些失望,沒有所謂的很辣,個人覺得是微微辣,
那肉團...恩..大家一致的評價為"很像某牌的辣肉醬罐頭"
不過不過~當然有值得介紹的!!湯裡的叉燒肉!!
其實我以往吃拉麵對那些湯裡的叉燒肉十分的沒興趣,
因為那些叉燒肉多是乾、老、沒味道,甚或是有可怕的豬肉腥味,
一向我是敬而遠之,他們家的叉燒,讓我為之ㄧ亮,看起來很普通,
卻是肉又軟又香,叉燒肉上的肥肉,吃起來卻是不油不膩,還有淡淡的香味
我那挑嘴的阿哲學長也說好吃 (店裡有單點一盤NT.50的特製叉燒)
還有拉麵其實還不錯吃,湯頭是鹹了些,但有符合日式的口味
不過冷掉的湯,就會越喝越鹹難以入喉,所以要趁熱吃喔




這是我阿哲學長點的『半熟蛋叉燒肉丼飯』(小) NT.90,
好像不錯吃,看起來有像星爺電影裡的"黯然消魂飯"? ...哈哈...來亂的


根據菜單上寫的人氣單品『誠屋煎餃』NT.60
這是我覺得最失望的餐點了,後來看過其他美食介紹者寫的,此餐點評價沒有太好,
說真的,我覺得煎餃底部沒有那樣的酥脆(因為是日式的嗎?),小小一粒,
料不多,味道也偏淡,覺得像普通的炸水餃




另外一道重點,單點『半熟蛋』NT.20
如果喜歡這種口感的蛋,雖然拉麵裡有,想吃的可以再額外叫一份,
這種看起來像是糖心蛋,不知道他的作法,但他的蛋白卻是像滷過那樣的帶點淡褐色,
蛋白很Q有彈性,而且吃起有香味似乎有些許甘甜的感覺,
蛋黃則是呈現誘人的橘色,滑潤好入喉,好吃


這算是一間還可以去光顧的店,沒有一成服務費,
在附近逛街逛累了,可以來這裡享受平價日式拉麵,
雖非頂級,但亦是可來品嚐一番



***『誠屋拉麵』
地址: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7號一樓
電話: (02) 2752-9393
營業時間: am 11:00- pm 10:00
官方網站: www.makotofood.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