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曾去埔里遊玩的時候,帶了一盒酒蛋回來,蛋裡的紹興酒味,我真的覺得很可怕,
在我老媽的極力推薦下就拿來吃看看,後來,紹興酒蛋變成我家的常客

五月底的時候曾到花蓮晃了一趟,那時候也是有到過臺灣菸酒公司花蓮觀光酒廠,
當時在那也看見了埔里的紹興酒蛋,喔~只要是台灣菸酒公司的酒廠應該都是有賣的,
所以那時我們也買了一盒回家,

前天去了林口一趟,在林口長庚醫院和長庚大學之間有間林口觀光酒廠,
眼尖的老爸馬上注意到是臺灣菸酒公司的,
就趁我去面談新工作的時候,他和我老媽去了一趟,
廢話說完...

這是個自用送禮兩相宜的產品,一盒有10包,一包有2顆蛋,價錢一包30元,
一盒總共20顆,300元一盒.........(繞舌)


 

也許很多人不喜歡有酒味的東西,更何況還是有這種特別味道的紹興酒,
不過這種像糖心的蛋還是很吸引我的,
有些人可能更擔心蛋的膽固醇,其實蛋是一個很好的食物,
蛋的蛋白質之營養價值是最高的!!而且沒有限制胺基酸(這個一般人可能比較不了解)
所以其實這是個很好的食物,只是每樣東西的攝取量還是要適當的節制才是,
話題扯遠了...

這是真空包裝,衛生又可保鮮


每顆蛋都長這樣,很好剝,可以聞到紹興的香味,第一次聞到的人可能會很害怕,因為我也是


剝好切開給大家看,裡面的糖心真的很棒,上禮拜我姑不知去哪買的他牌酒蛋,
可能是一般私家酒場做的,蛋的Q度、蛋黃糖心的綿密感(他牌較乾較硬)、酒的香味,
的確差了很多!所以我家還是指名要臺灣菸酒公司出產的!!
蛋又Q又軟,蛋黃真的像包裝盒說的晶瑩剔透,光澤很美...呵
第一次吃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紹興酒的苦味,
可是這真的很好吃,吃過的都說讚!! (阿糖的媽曾一天吃掉三顆...猛!)


下次有機會到林口,或是到了埔里~或是經過了任何一間臺灣菸酒公司的觀光酒廠,
可以進去看看,我的印象中有零賣的,可以先買來吃吃看,好吃再帶整盒走,
推薦給大家囉

***『埔里酒廠--紹興酒蛋』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19號
電話:(049) 290-1649
臺灣菸酒公司網址 http://www.ttl.com.tw/home/home.aspx
臺灣菸酒公司各觀光酒廠 http://www.ttl.com.tw/newStyle/newStyle.aspx?sn=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