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家裡來了一小盒中秋禮盒,是麻糬!!
難得出現了傳統月餅以外的東西,看了一下店家...
咦?是那個Peggi曾跟我說師大那裡很好吃的烘培店,
哇喔~還好它不會被我家轉送出去,可以留下來進我的肚子裡~



打開盒子,有淡淡的香味,我沒辦法形容...就是一種粉粉的,麻糬才會發出來的味道...(真抽象)
裡面有五粒裝,是綜合口味的,我到他們的網站上查了一下,一粒NT.25


裡面五粒,我就搶了三個來吃~沒有啦,都是切一半和家人分啦,我沒這麼夭鬼~
第一個搶先享受『抹茶』口味,上面的粉都灑到美麗的很不真實,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他居然沒有因冷藏而濕掉黏在麻糬皮上,


切開是美麗的綠色,皮超軟,切開沒多久裡面的內餡就有些融化的跡象,


這時候要來配上我的來自非洲"友情牌"紅茶,加上鮮奶變成奶茶,來搭配我的麻糬,
麻糬皮很軟,中間像是慕斯,濃濃的抹茶香,又不甜不膩,我差點就把它整個吃掉,

因為太好吃了,忍不住拿了第二個,這個口味依猜測應該是『奶油』,
淡淡的的黃色,有種溫暖的感覺,像不像煮的剛剛好的水煮蛋蛋黃?


淡淡的奶油香,有一點像車輪餅的奶油,不過味道沒那麼的強烈,
也因為如此,勾起了饞念就忍不住吃起第二口來,結果...我就沒留給我娘,整個吃掉了


今天我又拿出一個來吃,是『草莓』口味,
粉嫩粉嫩的,草莓味很香,但個人吃起來就沒那麼喜歡了,
也許是草莓味道過強,覺得好像沒有感覺到麻糬皮的香味,
原本還猜想會不會有大顆草莓在內,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只有五個當然不夠吃啊,我蠻喜歡的,改天來去買其他口味來吃吃看

***『一之軒時尚烘培』
師大總店:台北市師大路53號
電話:(02)2362-0425

公館店: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7號
電話:(02)2363-1725

店家網址:http://www.ijyshe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