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泰豐的盛名雖大,但我一直沒來享用過,
因為先入為主的觀念--應該很貴吧!!

昨天在東區小小的逛了一下,中午去了服務不佳的豬排店,
晚上糖就拉著我去享受好吃的鼎泰豐,
來到復興店,挖!!門口等了一大堆的人,
而店內更是呈現爆滿的狀態,不過等不到5分鐘就輪到我們,真迅速!
店內擠滿了外國觀光客,我拿著相機在那拍啊拍,
我也像極了觀光客了....



菜單上的東西很多,其實說真的,如果不要以一般中式餐廳的東西比起來,
這樣的餐點算起來是便宜的了,
來這少不了的就是小籠包 NT.110 (六顆),
不過小小一顆...我應該吃不飽吧?


皮超薄的小籠包,夾起來還可以看到裡面的湯汁流動,
而且蒸籠內的棉布亦不會把小籠包的外皮黏住使它破掉,
再說底下的布好乾淨!!


超多湯汁的小籠包!!!真的很好吃!!內餡的香味更是讓我吃了很想馬上再吃第二個,
有股清甜!!趁熱吃呀~


然後我們點了一份『蝦仁炒飯』NT.170
雖然不是很大盤的炒飯,但是他的蝦仁超多!!飯更是炒的香!!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海產店或熱炒店吃過超香的炒飯,
就是這種讓我朝思暮想的味道,真是讓我讚不絕口,
隔壁的媽媽一直轉過來看我到底在吃啥,怎麼能一直說個不停,




當然這樣是飽不了的啦,更何況好吃到我嘴很饞,
又多點了一份『蝦仁蒸餃』NT.120
上菜速度一直都很快,所以蒸餃一下就來了,
蒸餃比小籠包大了一半,一樣的皮薄,看得到裡面的大蝦,
真的!皮薄卻還不容易破,厲害!


有沒看見隱約透出的蝦仁色澤?


一樣很多汁!!


把蒸餃解體給大家看,大蝦~真的很美味


吃完蒸餃我是真的飽了~~感謝招待

這種名聲響亮的國際名店,當然出名不是沒有道理的,
裡面的服務生雖多,客人更是進出的頻繁,
店裡是出奇的乾淨,地板、桌面、餐具...不像一些中式餐廳,
服務生更是每個掛滿笑容,更主動迅速的為客人添上熱茶,
或是收拾碗盤,看見客人桌上的薑絲沒了,馬上上前詢問,並且立刻補上,
這樣的服務態度,就是讓人覺得很舒服,餐點亦美味,
最後,這還是沒有一成服務費的店,真是讓我有些訝異,
想想一些服務不周的店收的服務費真是沒道理

我愛死了小籠包~~我一定會再來多光顧幾次的,
有機會要去總店品嚐品嚐!!



***『鼎泰豐--復興店』無一成服務費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2 (SOGO百貨復興館)
TEL:(02)8772-0528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0:00-21:30
                    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一天 10:00-22:00
www.dintaifu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