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平常日Peggi 和 Amy要上班,所以就提早一星期幫Peggi過生日,
挑在我們大家都近的地方--美麗華,
當然也是聽很多人說金色三麥還不錯(只有我沒去過),
所以我期待很久了...哈哈哈


走上了樓梯...我以為空間很大,
結果其實位子還蠻少的嘛,
不過頭頂上都是啤酒桶,看起來還真有感覺......喝啤酒的感覺...哈哈

我們三個都不是很想點所謂的主餐,就是義大利麵啊那些的,
所以我們都點酥炸點心,還有烤類的,
在佳餚送上來前,我們請服務生給我們試飲啤酒,
每種只有一小杯,我們選了小麥和黑麥(還有大麥可選),
大概是50c.c.,杯子也很可愛呢!



Amy是不喝的,我和Peggi偏愛黑麥的香味,
不過Peggi是不喝多的,因此我們兩個點了一杯500c.c.的share,
黑麥真的很香,不過要趁冰喝完,不然退了冰又沒氣,味道就走掉了


黑麥好喝!!


首先登場的是『凱隡沙拉』
新鮮的蔬菜,加上冰鎮過後的口感,真的是好吃!!
照片看起來很小盤,其實還蠻大盤的,夠三個人分就對了

接下來上的是『酥炸蝦捲』
看起來很像吃熱狗^^,用新鮮生菜夾起剛炸起的蝦捲,
第一次這樣吃,別忘了還要加上它附的醬,我想應該是莎莎醬吧?
微辣,不過不吃辣的Peggi就受不了,她加了蕃茄醬~~
個人和Amy覺得沾莎莎醬真的是美味!






再來是『黃金薯條』
跟同在美麗華三樓的"movenpick (莫凡比)" 是一樣的薯條,
德國的薯條都是這樣嗎? 很好吃耶,其實覺得沾蜂蜜芥末會比沾番茄醬還更好吃,
外皮酥脆,和麥X勞或是摩X的薯條的口感不同,


另一份是『綜合酥炸拼盤』,
有三樣炸物--黃金魚塊、洋蔥圈、酥炸乳酪條,
服務小姐說這裡面的三樣東西,任一樣可以換成薯條,
我們都單點薯條了,所以就維持原樣吧!

不過忘了問他的炸魚塊是什麼魚作的,魚塊和洋蔥圈就覺得和外面比起來沒什麼特別,
很普通的東西,倒是酥炸乳酪條很好吃...大概是我個人愛吃起司乳酪類的食物吧,
當然這些都要趁熱吃,乳酪條更在還處於熱狀態時,咬下去還能"拔絲"呢!!


耍笨拔絲給大家看^^"....希望不會影響大家食慾


最後是我們點的烤雞腿,我個人是不太滿意啦,
說實在沒特色,早知道應該要點烤德國豬腳,聽說很好吃,
而且腿排跟菜單上的比起來意外的小...是我太期待了嗎?
不過雞腿肉倒是很嫩也多汁,味道沒特色就對了...




當然現場還有演唱,不過當天好像氣氛不是很熱絡,
也沒人點歌,現場就沒high起來的感覺,蠻可惜的,
對於他們家的菜色和價錢,我是覺得還蠻平價,料也算實在的,
下次要跟朋友來美麗華搭摩天輪、看電影,來這喝喝小酒聊聊天還不賴,

這次點的東西加上一成服務費大概將近1400元,會貴嗎?
好像還好喔,而且我們吃的很飽喔!

下次我一定要吃烤德國豬腳...


***『金色三麥--美麗華店』台北市敬業三路22號5樓
Tel: (02) 2175-3739
網址: http://www.lebledor.com.tw/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