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的時候,因為一大早去了雲林北港拜拜,
回程就可以到處玩,我沒去過鹿港,想去看看古蹟看看有名的天后宮和老街,
當然也直接衝著這間電視報導,又有日本人來台學藝有著大名氣的『阿振肉包』
前一天先詢問了兩位朋友,他們告訴我該怎麼走,
在當天手邊又沒地圖的我,就拉著爸媽,從天后宮門牌4百多號一直沿著中山路走到71號,
那天熱壞了我們,也見識到鹿港小鎮的魅力

老爸當然不知道我在找哪間,當我們走到81號的時候也有間肉包店,正在討論不是這間的時候,
路過的遊客聽到馬上指點我們就在前面快到了^^,看了看他手上的提袋,呵呵,一盒肉包...




道謝後我們馬上快步前往,真的在排隊呢!
我還發現他們還有賣饅頭和像起司蛋糕的東西,不過考慮一下後,我們還是只買了一盒肉包,


一盒10粒只要150元,我覺得真的又大又便宜,不過要買一盒才有盒子裝,不然少於10粒就必須用塑膠袋裝。

在排隊的同時,看到裡面的人熟練又快速的包著,還有人不斷端出熱騰騰剛出爐的包子,
剛剛走那麼又熱又長的路實在全忘了,肚子咕嚕的只想吃肉包,


回到車上還有段路,就只能忍著,上了車迫不及待的打開~~肉包好大喔,真的是很便宜
不過超怕咬下去我會失望


肉包的外皮飽滿也不會乾澀,更不會有可怕的麵粉味,反到麵皮吸收了肉丸的湯汁(因為不是現吃),
吃起來有淡淡的香味,很滿意的外皮,
至於內餡,雖然不是像外面有很重口味的調味料,但這樣調味剛好的肉餡,加上比例剛好的豬肉,
確實讓我和爸媽讚不絕口,不鹹不油膩,也沒有豬肉可怕的腥味,
吃完還有淡淡的餘香在口中.....明明不是很餓的我...一口氣吃掉3個,
對於從台北慕名而來愛吃的我,我覺得還蠻值得的...
害我現在又很想再去買...不知道有沒有冷藏宅配咧?


後來帶回台北,即使已經隔了6小時,我那挑嘴的哥哥吃了也是稱讚不停呢!
有機會到鹿港去,記得要去吃吃看喔

***『阿振肉包』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71號
營業時間 am 9:00- pm 7:00
TEL: (04)777-27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