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九月多知道台中開了31冰淇淋,我就一直跟學妹說我要去,
很多朋友也很納悶,不過就是冰淇淋嗎?
怎麼聽到31就"情緒激動"?


話說31冰淇淋在民國80年前在台灣還有很多分店,
天母,甚至連純樸的大直地區都有分店,
小時候31冰淇淋就是如此的昂貴,
能吃到他們家的冰淇淋就是一種奢侈的享受,
難忘的就是在我九歲生日的時候,
姑姑花大錢買了一個超大的31冰淇淋蛋糕,
上面排滿了大大的冰淇淋甜筒,
這是小孩們最快樂的時光,
後來31冰淇淋就逐漸在台灣消失,
也被許多人淡忘

此次的台中行程,不可刪去的就是要去一趟,
大家在晚餐後,就直接從中美街到公益路上的31,
順便可以坐在室外過生日,


大家看著menu想了很久,
還是一一去試吃,
大家本想試吃的"奇幻午夜"賣完了,很可惜,




我有試吃『十足草莓』
香濃的草莓,還看得到果粒,
店員還拼命的挖有果粒的部份給我吃,
沒有很可怕的甜味,充滿草莓真實的香味,
昱征學弟很愛~

試吃2『31 Love』
甜甜涼涼的,還有棉花糖在其中,
特別的口感,畢竟第一次吃到有棉花糖的冰淇淋,

試吃3『葡萄鮮果雪泥』
葡萄味超香的,還沒吃進嘴裡,那股香味就不斷飄來,
學妹很愛.

後來我點了『標準雙球』NT.150 換成脆皮甜筒+10元
選擇的是『跳跳糖+巧克力寶盒』
他們家的冰淇淋真的很實在,櫥窗模型冰淇淋有多大,實際冰淇淋就有多大!!

跳跳糖冰淇淋,在裡面紅綠的顆粒咬碎之後,
就能感覺到糖果在舌頭上跳動的感覺,
害我後來很想真的去買包跳跳糖來吃,


『巧克力寶盒』
裡面有不同的巧克力顆粒在裡面,
巧克力都很香,很實在喔!!
我覺得很滿意,不過吃完就後悔...因為忘了還沒切的生日蛋糕也是吃巧克力
應該點清淡口味的冰淇淋~哈哈


另外,我還有吃ㄧ口『南瓜布丁』口味,
小邱的女朋友說,很香,很實在的南瓜味,
不過我和小邱都覺得有股中藥味...怪了...

那裡很多種口味,真的是讓人很想每種都吃吃看,
什麼時候能再下去吃呢?
亦或是台北什麼時候才能開多一點店啊!
那個在台北唯一的店離我家太遠太遠了啦!!
真想跟他們抗議>.<

附上他們的menu,有些有限定月份的冰淇淋喔,
另外可以買綜合組合回家,6球(標準 NT. 495,小單球 NT.358)或12球(標準 NT. 945,小單球 NT.683)的,
更還有桶裝可以選擇,還有還有冰淇淋夾心餅(一個NT.68)!!
當然他們也有貼心服務,
冰淇淋有乾冰包裝,可以向他們購買,
看是需要離冰箱多久的時間,依時間來購買乾冰,
其實不會很貴喔!!只是乾冰不要直接用手去摸,不然會有"觸電"的感覺,
太冰了手很麻~(小時候愛玩)











放大版




月份限定冰淇淋!! (萬聖節到了)




***『31冰淇淋 (31 Baskin Robbins)』裕毛屋公益店
      台中市公益路150號
      TEL: 04-2326-9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