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搭著火車回到台中,中午和斌約了吃飯,
他開著家裡的車來接我,艷陽高照的台中很舒服,
比起陰冷飄著細雨的台北好太多了...

我們來到五權西路美術館這的綠園道,
約好要吃這間,


我沒進來過,因為每次在外面看到他的價錢就不是很想進來,
和台北的差不多,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誰叫台中有太多東西便宜又不用服務費的,
今天來了,就隨意吧,

兩個人挑了靠窗的角落,翻著菜單也不知道吃什麼,
倒是聊了一陣子才點餐,
點餐採用按鈴的方式(和閱讀咖啡館是一樣的),
咖啡館裡的陳設大致上還蠻舒服的,
乾淨不吵雜(大概還沒到12點人不多吧),
裡面還有許多雜誌可以自由取閱





斌點了『川味宮保魚柳飯』NT.277  附湯、沙拉
他的魚肉很軟,也不知道是什麼魚...
雖說是宮保,但他的醬汁是甜的,
我們都覺得有點怪...還沒什麼辣味...
我只嚐了一口,不過他還是把東西都吃完了,
應該是馬馬虎虎吧..


他點了杯咖啡冰沙,聊天聊到忘了問他好不好喝,


上面還有些許的鮮奶油擠花


我隨便點了東西,因為早上在火車上才吃早餐,不是很餓,
挑來挑去,點了『南瓜起司焗雞肉(白醬)』NT.287
一樣附湯、沙拉

『濃湯』還算OK,本來沒胃口的我,總算喝了湯有些餓了,


『生菜沙拉』
裡面有洋蔥絲、美生菜、蕃茄、柴魚片、海苔絲
洋蔥吃起來蠻新鮮的,
基本上本來看到生菜怕怕的,上次美國的毒生菜事件太可怕了...
我還是聊天聊到忘了...吃掉,
不過他放的不是美乃滋或是一般的和風醬,
道是有一點柴魚片搭上柳橙的味道,
應該是放了柳橙汁,或是柳橙醋那些的醬料,我還蠻喜歡的,


再來是主餐,
烤的金黃色的起司,有淡淡的香味飄來,
不知道吃起來如何?


吃了一塊雞肉,雞肉很軟,但是沒有彈性...覺得比較像冷凍過拿來加熱的
再翻翻裡面的配料,一堆的醬、雞肉和南瓜...
南瓜是切成條狀的,只是沒有通心粉在裡面嗎? 怪了...
整體評價普通,我也才放了一下才吃,裡面都是溫的,
吃到後來就覺得有點膩,畢竟濃濃的醬,還溫溫的,
小不滿意...


我點的飲料是『紅茶拿鐵』
覺得還可以,但沒有到好的地步,
畢竟我覺得紅茶不夠香,像是用普通紅茶泡的,
上面打奶泡的技術還要加強...
但整體還能接受,因為我還是喝完了...


對於這次的用餐,餐點評價普通,氣氛還不錯,
不過我也才來一次,其他的餐點如何,就不是很清楚,
有看到隔壁桌點火鍋,就感覺還蠻棒的,
所以應該也不是都很普通吧...
只是此次點的...覺得價錢有些昂貴就是

附上部份菜單供參考
















這是名片,有點火柴盒的感覺


名片內的文字


***『7 doors (seven two)』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20號
      TEL: 04-3600-8877
      店家網址: www.7doors.com.tw

      7 doors (seven one) 台中市文心路三段8號
      TEL: 04-3602-86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