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回到了台中一趟,不忘一定要來買這家糖炒栗子,
因為還想介紹給大家啊!

這個季節到處都可以看到糖炒栗子,我非常的喜歡吃糖炒栗子,
在台中可以看到價錢都很便宜,但是在台北,糖炒栗子是貴的嚇人!!
秤重在賣的,小小一包80g,可能就要一百元,
就算我再怎麼愛吃,台北的價錢讓人買不下手,

再說...大家應該有經驗吧,買了又不好吃,
甚至覺得有些不好剝,根本就是之前沒賣出去,冷掉又回鍋炒熱的,

一定要介紹這家給大家知道!! 這間糖炒栗子吃過的都說棒,
實驗室的老師、同學、學妹、我老爸老媽...
地點就在第三市場!!台中路上有間郵局(在警察局斜對面),
同條巷子旁呢還有間彰化銀行...

            |             |                                         |             |             
    彰    |             |    郵                                 |        |           
            |        |                                         |             |              
    銀    |             |    局                                 |             |            
----------             --------------------------------             ------------------
        台                       中                          路
                                                                          
---------              --------------------------------             -------------------
   警     |             |                                          |            |  
   察     |             |                                          |            |  
   局     |             |                                          |      |  
            |             |                                          |            |  
       
也就是從台中路轉進去,面對菜市場內,郵局在右手邊,彰銀在左手邊,
大概走進去兩攤,就會看到(在右手邊喔!!!),
講的這麼清楚,還畫了地圖,買錯家那就不是我的錯囉!!

他們家的栗子可以選大小顆,以50元為單位在賣,現炒,以前我每次去買時候,客人也是不斷的上門,
相對於其他攤的生意,就差很多,每次我去的時候,是一個漂亮的老板娘,紮個馬尾,
笑容很親切,夏天他們是在賣水果,冬天則在賣糖炒栗子,

回到台中的這天,我買了150元,還跟她說每次都來買他們的,今天剛從台北下來,
問他可不可以給我多一點,老闆娘就開始跟我聊天,
還不忘提醒我,袋子裡又多給我了喔...
超開心的,而且還是熱呼呼的(根本只能用燙來形容)

稍微介紹150元的糖炒栗子大概有多少,就是照片箭頭高度
(照片畫紅箭頭處! 飲料是15元那種長的麥香紅茶作為高度標記)

 
因為這是帶回台北的,所以中間吃掉的也很多,
在拍照的時候已經剩了一半



這是屬於大顆的,可能會有人比較愛吃小顆的,
他們可以試吃喔...(那天老闆娘拿了個超燙的給我吃)
他們家的栗子真是又香又甘甜!!




很多人會問啊,買糖炒栗子,附了一個塑膠片,不知道要幹麻,
這邊教學一下...


塑膠片上有齒狀


在栗子比較扁平,應該說是像"腹部",用這個鋸齒狀塑膠片壓下去,


壓出一些裂痕後,只要輕輕的用手指從栗子上下兩端向中間壓擠,
栗子就剝開囉!!
輕鬆又簡單,而且還會讓你好吃的一個接一個,
然後撥到手痛...


一定要去吃吃看喔!!



***『第三市場--糖炒栗子』
       第三市場台中路郵局旁,
       電話: 0932-631-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