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去過荔灣沒幾天,本來跟迪侖約好了吃鵝肉,
結果兩個人都搞笑的睡到下午三點,
要吃午餐太晚,吃晚餐又太早,
迪侖看見之前有去過這間,
就說來這吃吧~鵝肉再度順延~


星期天的一中很多人,大概不是用餐時間,
不用等位,上了二樓就開始聊天,
這也想點那也想點的,
他點了個『廣式炒麵』NT.120 (附茉莉綠茶、紅茶、青茶選一)


麵條很像炸過,料還算多,不知道吃的時候該拌開呢?可是他是脆的...
還是放一會讓麵被燴汁浸軟了再吃?我們搞不清楚...
在沒拌開的時候吃...很像在吃科學麵...
泡軟了再吃..配上鹹鹹的湯汁....這種料理我真吃不慣...搞不懂

我點了一堆點心類的,上次就想吃的『冰火菠蘿包』NT.30
上次哪位小姐跟我介紹的啊?還說裡面有冰過的奶油?
難道是我聽錯嗎?忘了再請服務生來解說一下...
但是剛烘烤過的菠蘿,十分的香,非常好吃...裡面應該是薄薄奶酥,
內餡我覺得還好,我喜歡剛烤好的外皮...超好吃




『生菜天蠶蝦』NT.60
點的時候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這是櫃檯服務生推薦給我的,
人要勇於嘗試嘛~
送來的時候...啊?只有一個? 切半好了...
我覺得這道點心很好吃,外面是用麵線包裹然後油炸,真的就像蠶一樣包了起來~
外皮非常的酥脆,當然...碎掉的麵條一直掉...
搭上美乃滋~真的不賴耶~可惜只有一個




『鮮蝦腐皮捲』NT.70
我也覺得這道點心好吃~只是腐皮...吸油啊~稍微油了點,
但是外皮酥,內餡的蝦肉也很實在,
這個應該可以在家裡嘗試看看吧




『荷香糯米雞』NT.50
小小一個,約一個手掌大,糯米蒸的很軟,
裡面包裹一塊嫩雞,是真的不錯....雞肉有點小塊,
整體香味嫌少....因此這道菜稍嫌普通了點





兩個人吃的有些飽...應該是他吃的比較飽,因為我的食物通通分半給他,哈哈
整理來說~還是一個適合聊天打發的地方

***『荔灣 茶餐廳』台中市一中街97號
TEL:(04)2223-2907
營業時間 am 11:00- pm 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