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送科上的老師去火車站搭車,
就和學妹晃到一中街,
我也不知道該吃些什麼,
晃到這家店門口,看起來還蠻乾淨清爽,
加上好像對這間店名有些印象,就走了進去,




正值用餐時間,店已滿座,稍等了五分鐘,就有位子了...

店裡乾淨明亮,用餐還蠻舒服的,


點了一份飯,三樣點心就聊了一下最近的事情,

一杯很大杯的『凍奶西米露』(單點價 70) 送了上來
裡面的西米露,不向外面一般的,反而吃起來很Q很有彈性,
覺得很像吃到了很小的粉圓,
奶茶還蠻好喝的,缺點是太甜了,忘了要改成半糖...


奶茶泡沫~





點心之ㄧ『即製玻璃鮮蝦腸粉』NT. 70
送來的腸粉,色澤、透明度...實在讓人流口水,
果然是"玻璃",腸粉微Q,不會斷掉或爛掉,
裡面的鮮蝦,一吃就知道絕對不是那種壞掉或是泡過硼砂來增加脆度的蝦子,
好吃~~


點三份點心,即送一壺熱清茶,
淡淡的茉莉茶香,很棒,
小小的缺點我們一開始沒發現,
我們慢慢的喝著茶,發現茶越來越苦澀...他的茶葉一直泡在壺裡,
喝太慢了@_@"......




第二份的點心是『鮮蝦雲吞炒手』NT.70
只有三粒,有點可惜...但是我還蠻喜歡的,
味道剛好,內餡很香很實在,且每一個都有一隻完整的蝦子,




第三份的點心『小籠湯包』NT. 50 ,本來要點"魚翅灌湯包",
但是已經賣完啦~看來是個美食被搶完咧~沒關係我留到下次吃^^
湯包一樣只有三個,沒有很大,
湯包都要趁熱吃,第一口吃下去要小心燙啊~~
滿滿的湯汁不斷的流出來~要用湯匙盛住啊!
料算很實在的,只是覺得他們家的湯包有些普通,少了些什麼味道,
不過至少我吃到真正的湯包...看到湯汁不斷的流出,就還蠻滿足的~




最後就是我們點的飯了,『北姑滑雞煲仔飯』NT.120 (附飲料 茉莉綠茶、紅茶或青茶)
由於我們顧吃其他東西,他那熱熱的鐵鍋,我們也沒注意,
忘了去翻攪,最後變成鍋巴和醬料不均勻,實在有些可惜,
香菇搭上柔嫩的雞肉真的是很棒,就只差完美的鍋巴飯了...
他的附湯看起來不怎麼樣,結果喝起來還蠻清甜的~我喜歡






對於菜單上還有幾樣想嘗試,夏天最愛的『凍芒果爽』NT.70
還有『冰火菠蘿包』單點 NT.30 套餐 NT.70
詢問過服務生,這道特別的是外面是熱熱的麵包,裡面是冰涼的奶油還是起司...我忘了...
近期內應該會再找時間去把這些吃到~^^~
























***『荔灣 茶餐廳』台中市一中街97號
TEL:(04)2223-2907
營業時間 am 11:00- pm 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