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人和我推薦台中有名的『偈亭』
不過我不知道他有很多分店,
朋友帶我去了其中一間,
是在熱鬧一中街巷子裡的二樓,
正那悶著這種隱密的地方有人會來,
更何況天氣有些熱,
餐廳人應該會很少吧...


推開門,哇!滿滿的客人,
站在門口的我也聞到陣陣火鍋香,
這麼好吃喔?那我一定要等等看,
還好很快就有人走了,才有位子坐,
我點了個『韓式泡菜鍋』,點了杯『橙香綠茶』

先上了飲料,喝了一口......
我不喜歡....讓我想到芳香劑的味道....
只好等著主餐送來,
白飯來了,上面的應該是魚鬆吧,
配飯還蠻好吃的,




火鍋也上了,滿滿的火鍋料讓我有些傻眼,這我吃的完嗎?
裡面的料其實都還不錯,




湯頭也很香,只是一直很那悶的是,
明明我點了泡菜鍋,湯頭有泡菜味,
卻連一口泡菜也沒有?
吃完一整鍋,裡面剩下一堆的高麗菜,
還是沒有泡菜的蹤影...真的還蠻訝異的...
第一次吃泡菜鍋沒泡菜...覺得非常的怪



事後問去過的學妹,她說偈亭沒以前那麼好吃了,
不過湯頭不錯是真的,飲料出名的是新鮮果汁類,
原來我點錯東西了啊...

是有點普通的一家店...不過...台中人真的很愛吃火鍋


***『偈亭-雙十店』台中市北區育才南街2-1號2樓
TEL: (04)22257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