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真的是熱得讓人受不了,
台中很多地方都有賣紅茶冰,
不知道哪間的好喝,
再度翻了翻美食雜誌...37年的老店



第一次來到第五市場,
正中午的艷陽讓人熱的有些吃不消,
市場卻是很多攤位大排長龍,
哇!原來是有名的"蚵仔麵線"、"香菇肉羹",還有"麵線糊"
這麼熱的天氣我實在不敢領教啊~

走到巷口發現很多人,原來都是在買紅茶冰的,
有袋裝,還有兩種大小的杯子,
當我開口說要14杯,老闆驚訝的看著我「十...四杯?」
沒錯十四杯,老闆快速的幫我把飲料包裝好,
老闆娘說買13杯送1杯喔!一共260元!
當要把飲料放上摩托車,老闆又傻了...「妳騎車喔?」
呵呵~是啊~
反正後來去學校那段路,我活像特技表演一樣,
這麼熱的天氣,再加上一小段的路程,
到學校冰都融光了...都退冰有些甜
不過還是覺得他們家的紅茶還能接受...

後來有再去現場買了一杯現喝,真的是超棒的!
紅茶香氣不苦不澀,甜度剛好(好像可以選甜度),
搭上碎冰,暑氣全消啊~~真棒

有機會去第五市場要買來喝看看喔! 記得現買現喝~


***『太空紅茶冰』台中市樂群街41-1號
TEL:(04)2272-9472
營業時間:am 7:30-16:30 下雨天休息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