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只吃過早餐後,就一直沒進食,
晚上餓的要命,聽說這間店的豬排相當好吃,
決定來這裡果腹啊~



位於精明商圈,用餐時間人潮也是很多,
不過似乎比公益路上還好停車,
稍微等了一下位,就進去了,

整間店相當的乾淨清爽,亦沒有油炸食物的油膩空氣,
每一桌都是滿滿的客人,看了菜單很意外這樣的店有如此平價的價錢,
亦不收取一成服務費




本想點豬排定食,但矛盾的心理又想吃蓋飯又想吃咖哩,
猶豫的結果點了『咖哩豬肉蓋飯定食』NT.118
送來後有些訝異,並不是我想像的咖哩醬,
仔細再看了看菜單,原來上面寫咖哩醬和只寫咖哩是不一樣的啊...
好失落~都怪自己沒看清楚...
軟嫩的豬肉配上咖哩粉的淡淡香氣,再搭上洋蔥和調配的醬汁,覺的好順口,
店內採用的越光米白飯,十分的好吃香Q,
很快的就把我的主餐吃完了,




朋友則點『牛肉蓋飯定食』NT.118
其實內容差不了多少,忘了問他的意見,不過應該也是很好吃的,


當然還要單點一份豬排來吃看看囉~
送來的豬排感覺有些小,但是卻十分的厚實,
酥脆金黃的外皮,更是讓人忍不住口水直流,
豬排的沾醬會附上一小包的黃芥末,另外在餐桌上有兩個容器,
都是豬排的淋醬,差別在於有沒有辣...
入口的豬排,著實讓人驚歎不已,這麼晚才發現的美味,
還好在離開台中前有吃到...幸福啊






剛剛忘了提起附餐的味噌湯,是屬於鹹味噌,
淡淡的鹹味~就像是替我的蓋飯作一個完美的句點,
好喝

附餐飲料選了紅茶和冰淇淋,
紅茶的味道很香,讓我馬上聯想到第五市場有名的"太空紅茶冰",
至於冰淇淋,小小驚訝的是,怎麼不是提供抹茶冰淇淋,
而是瑞士巧克力碎片冰淇淋,不過也很好吃,只是小小一球~不過癮啊

下次我想吃藍帶豬排~
















***『樹太老 日本定食專賣店 (精明店)』台中市精明二街67號
TEL:(04)2310-35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