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KIKI開幕也有一小段時間,一直沒有機會去吃,
早在台北的店就有耳聞,他們家的菜有多好吃,
不是人湊不齊,就是離我家太遠,實在很懶得跑,
這次終於有機會來去吃了-KIKI 台中店


飄雨的傍晚,與阿糖和她男友三人一同來到這共享晚餐,
店內已經滿滿的客人,服務生也忙進忙出,


點了幾道菜,就聊起天來...


一樓有個小小的室外用餐區,下過雨的晚上,應該比較涼吧?


他們家的餐具,是專屬於餐廳的,恩?
不單單是碗盤,仔細瞧瞧會發現連筷子都印上的餐廳的名字,


應該是清洗重覆使用的,代表什麼?愛咬筷子的人,別咬壞它們啦~
不然這雙精緻的筷子會報銷的~~

第一道上菜的是『椒麻雞(冷盤)』NT.330
跟我想像的完全不同,因為我以為是泰式料理的那種椒麻雞,
上面灑了芝麻和淋上微辣的麻醬,搭上冰涼的雞肉,哇!
好下飯!在夏天吃這道菜真的是開胃啊!




再來是蔬菜類的『腐乳空心菜』NT.150
覺得空心菜不但新鮮,而且蒜味和辣味搭的剛剛好,
很想一個人就把它吃光光...好香~~


再來一道是服務生推薦也是店內點菜排行榜上的『川薑絲牛肉絲』NT.270
滿滿微香的薑絲和份量實在又軟嫩的的牛肉絲,
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的吃下肚,






另外,我們加點一樣『鹽魚雞粒炒飯』NT.200
魚的鹽味,勾起了多吃ㄧ口的慾望,
飯裡的雞丁,又嫩又入味,嘴裡充滿了炒飯的香味,




東西好吃的程度害我又好想點其他的菜來吃,可是實在是飽了~~

聽說他們家的烏梅汁很好喝,可惜的是我不愛酸梅汁或烏梅汁~
再說當天的烏梅汁早已經供應完畢,阿糖他們要喝也喝不到~
點了其他飲料,阿糖點了杯『KIKI特調奶茶(冰)』NT.200
上面擠了鮮奶油花,和灑了一些巧克力米做為裝飾,
以調配好的糖度,讓人滿意




而我則是淋了些雨有點冷,點了壺『KIKI特調奶茶(熱)』NT.160
小失望的是,茶味不夠香濃,再說糖得自己添加,
拿捏不準,失去了奶茶該有的香氣,
應該點皇家奶茶才對的~哈哈


餐廳和服務整體來說,非常的滿意~等搬回台北再來揪團吃台北的KIKI~












***『KIKI 餐厅』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28號
TEL:(04)2319-6363
營業時間:11:30-15:00 17:30-23:00 (營業結束前一小時停止出菜)
網址:http://www.kiki199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