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吃冰和玩水,沒辦法玩水就只好吃冰~哈

既然逛到了逢甲,夏天就要來光顧一下"五角冰舖"





距離上次去也隔了一年,店裡一樣很多人,


好不容易有位子坐,去櫃檯拿了menu開始看,











發現跟去年相比,少了很多冰的感覺,
我最愛他們家的紅茶為底的冰,
應該是說,我喜歡他們家加在冰底的紅茶,
很香,我覺得很棒,
只是看著menu,發現有紅茶為底的冰品不多了,
所以我看了好久才點冰...

我點"咖啡4號"
裡面有:咖啡冰淇淋、巧克力酥餅、可可、紅茶、
煉乳、香蕉、巧克力液,
本來以為會很甜,咖啡味會很重,出乎預期,
咖啡味不會很重,冰淇淋也很好吃,但是缺點就在,
加了紅茶,因為咖啡我反而吃不到紅茶的味道,
不過我還是很賣力的吃光光喔~~





至於跟我一起去的小敏,點了"香草8號"
有:香草冰淇淋、情人果、水蜜桃、水蜜桃汁、
奶酪、紅茶、覆盆子醬,
去年我光顧的時候,也有點過這款冰品,
看起來裝飾並不華麗,可是還是很好吃的啦~~



不過啊,我真的吃冰很慢,跟小敏也累了,
有一句沒一句聊,就看著店員忙東忙西,
也看到很多收回來的冰碗,很多還將近八分滿,
真的還蠻訝異的,沒那麼難吃吧?
如果真的大家沒辦法吃掉這麼大一碗,還是兩人吃ㄧ份會比較好喔,
看到店員看到收回櫃台的碗,臉都垮了,心裡一定很受傷吧~
這樣的夏天,這樣工作也很累的,希望大家多一點鼓勵,
少一點浪費,要惜福喔~吃光光就是給店員最棒的鼓勵了~

這是吧台坐位


這是吧台後面的"小"沙發



***『五角冰舖』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47號
電話: 04-24511618
時間: 日~四 AM11:00~PM11:00 五、六 AM11:00~PM12:00
網址:http://www.12mile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