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逢甲大學這,90%我一定會來這間店,
這條街上很多吃的,可是我只去過這間,


原本,他們家的麵叫做"香辣老虎麵"
看到這個名字很好奇,就走了進去,
從此之後,我就愛上他們家的東西...哈哈 太誇張了
現在這個麵稱為"紹子麵"



每次我都會點一個"紹子麵"再加一碗"溫州大餛飩湯"
這樣搭配為套餐,只要50元,就能吃很飽,
提醒一下,搭配套餐的大餛飩湯只有兩顆餛飩,
單點的話,好像是四顆,我忘了









紹子麵,就觀察的結果,應該就是炸醬和麻醬混合在一起,
辣度可以跟老闆說,我覺得很開胃呢,

他們家的餛飩真的又大又實在,超棒的,
還有一樣必點的!那就是"紅油炒手"







以前一份只有四顆,現在是五顆(真好)
搭配紫菜,紅醋,榨菜,好好吃喔~
真的是給你大大的滿足呢!
那就是為什麼我在逢甲吃的東西不多,
因為我的肚子都留給他們家,吃的很飽,
沒多餘的空位吃別的了~~ ^^

不過我知道一定有人不愛吃大餛飩,那就有機會來試試看他的麵吧!



***『湘辣紹子麵』台中市逢甲路 (近逢甲大學)
TEL:04-2452-8316
am 11:00-pm 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