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太累,積了很多照片,食記都沒寫,
現在開始一一為大家介紹其他的美食...

上禮拜六,到中壢去探視外婆,晚上就在中壢第一市場一帶用餐,
想起了從小吃到大的綿綿冰,就要媽咪帶我去,
除了想吃,也是為了要拍照介紹給大家





媽媽從小在桃園中壢這裡長大,
所以從小就常光顧這家冰果室,我呢? 國小就常吵著要吃,
這間店原本是在路口的鐘錶行那個位置,


原本是鐵皮屋(小時候去過很多次),
後來他曾經休息了一段時間,又再開店,
就搬到巷子裡面,



不過我只吃過他們家的"綠豆牛奶冰"(NT.40 加煉乳 +5),
那天特別又再去吃,少了點味道,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好吃,
媽咪說,她看到他們好像換了煉乳,
以前是烏燕牌的,現在換成黃色罐裝的,
沒看過,難怪有點不像記憶中的味道,




綿綿的冰,可以消暑去水的綠豆,香香的煉乳,
真的很棒,不過融化的好快,我吃冰很慢,很快就變成在喝冰綠豆牛奶了@_@"

媽咪點的是,"紅豆牛奶冰"(NT.40 加煉乳 +5),
紅豆用的是大紅豆



店內的桌椅,很有國小課桌椅的感覺,


牆上也掛著一些冰果店以前的歷史照片,




50年,變遷是這樣的大,
懷念起無憂無慮在冰店吃冰的童年...




在中壢唸書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家吧,以後有機會,
我會帶著我的朋友去吃的,畢竟桃園中壢不是我的地盤,哈哈...





***『蓬萊冰果店』中壢市中平路180號
TEL: 03-422-2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