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到忠孝夜市不知道該吃些什麼,
我還蠻喜歡這家的蒸餃,老闆娘很親切,
重點是他們家的蒸餃很好吃





這就是老板娘



通常我去買就是一份蒸餃(NT.40)一碗酸辣湯(NT.25 最近漲了 本來是20)
他們家的東西賣的還不少,好像還有酸辣飯,一直沒嘗試過

蒸餃一份8顆,皮很薄,內餡也很實在,他們家的特製醬油實在是香~
就算冷掉還是一樣的好吃T_T ...
在台中有吃過幾家那種很大間的蒸餃店ex.李記 or 林記,實在都沒有一家對味的
所以我還蠻推這家的~


這是有加辣的~我同學都愛吃原味,連醬油都不加


內餡~我又餓了...每次都覺得八個好像不夠吃



我很愛酸辣湯,他們家的算是可以接受的,還不錯~
料也蠻多的,有酸,缺點是不夠辣~







***『家鄉蒸餃』臺中市忠孝路 (在忠孝夜市接近國光路口,蔡家豆花對面)
TEL:下次補拿個名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