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出獄"啦!!當兵的生活總是有很多苦水的,
他開車來接我跟大頭,
不知道該吃什麼的我們,飄來公益路上的"麻布茶房"
麻布茶房,我去過天母店、忠孝東路的南京店及西門店,
(小聲說:南京店我跟朋友給的評價很差...)





店門口的食物樣品~看起來就很可口吧


已過用餐時間,店裡還有很多的客人,都是來吃他們家的冰淇淋,
坐下來後,服務生端上熱熱的茶招待,


點餐後,大伙閒聊了一會,餐點陸續上桌~

大頭點的『精選料理套餐-和風漢堡雞排』NT.460+10%
前菜是"沙拉",並非使用千島醬及和風醬
很大一盤的沙拉,對他來說真的很健康啊!




再來是"烤鰻魚",雖然只有兩小塊,
但是他的烤鰻魚卻相當的好吃,肉質鮮嫩,味道剛剛好




正餐來囉!!看到那個烤的皮相當漂亮的雞腿排,就快受不暸了,
再說那個漢堡排煎出來的顏色,好想大口大口的咬耶!






雞肉相當的嫩,不乾不澀,很好吃,
漢堡排的肉相當紮實,並不會咬下去就散開,調味也恰到好處,濃濃的黑胡椒香,搭配牛肉
大頭不禁說:「這才是我想要的漢堡肉啊!!」






正餐選的搭配飯類呢,是『小魚干飯』,很大碗,看起來還不賴,



接下來是我點的『主廚推薦套餐-茶房風烏龍冷麵』NT.369+10%
沒有像前面那個大套餐有很多前菜,
套餐直接上,烏龍冷麵上鋪滿了柴魚片,還有白蘿蔔泥,
旁邊附上了一小碟的"芥末"可自由調味,
冷麵十分的Q,滑溜順口,清爽不油膩,適合在夏天食用的一道菜,






不過今日附的小菜和湯有些普通,小小失望,不過蛋花湯還不錯喝啦~蛋花少了點就是了




我的餐後熱紅茶,裡面附了一片新鮮檸檬,放太久忘了拿出來,
紅茶變的有點苦澀(因為檸檬皮不能加熱太久,苦味會跑出來),


最後是小白的『主廚推薦套餐-紅麴燒肉丼』NT.369+10%
燒肉十分的大片,這個"便當"看起來相當的豐富,
吃了一口,沒有想像中的鹹,味道之棒啊~








冰抹茶,附上果糖依喜好調甜度 (已經喝了好幾口)



甜點是最後的重頭戲啦~~
『燒蕃薯霜淇淋/卡士達』下面有著熱熱的燒蕃薯喔~
不快動口,霜淇淋可是會溶化的很快的


『燒蕃薯霜淇淋/宇治金時』
這是我的最愛啊~只是每次都抓不到技巧,吃不到一半就讓霜淇淋倒下了~




『燒蕃薯霜淇淋/黑芝麻』
很香的芝麻~還蠻喜歡的味道,黑芝麻具有抗氧化的功效唷~~
不過搭配霜淇淋,我倒是第一次看到(太孤陋寡聞了嗎?)




再補上幾張店內的陳設~


玻璃帷幕,我想白天來的時候,這裡的光線一定很棒








櫃檯上可愛的招財貓



***『麻布茶房-台中店』台中市公益路290號(近東興路口)
TEL:04-3600-8989
網址:http://www.zoe-grp.com/azabusabo/index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