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的美村南路上也是不少間飲料連鎖店,
『紅太陽』是其中一家,
每次到這樣的店,買來買去都是那幾樣...
有天我發現他們家的特調,圖片看起來超好喝的,
所以就買了招牌特調來試看看~


看起來很美麗的分層,
上層看似牛奶的部份,恩...不好意思,他們的牛奶特別調製的,
我也喝不出來牛奶內還攙了啥?

最下層的,就是草莓果醬~~
混合在一起喝,又香又甜~
如果很吃愛草莓的話,這款飲料不能錯過喔~


曾經在冬天去買過,嘿嘿~他有熱的喔~
所以冬天也不能放過它
在這裡要跟大家說喔,雖然夏天就是要喝冰的,
但是根據幾次的經驗,記得請他冰塊放少點,
不然會很稀唷!!那你就會大失所望嚕~


PS.我買好要離開的時候,飲料不小心從車上滾下來整個灑掉~
他們店裡的人立刻衝出來,把我手上的東西帶進去丟掉,
然後又幫我裝了一杯,真是好咧~

***『紅太陽』國際茶飲連鎖事業
台中市美村南路
TEL:04-2265-1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