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上很多美食愛好者,大力推薦這間蛋糕店,
星期六難得在外面趴趴走那麼久,又剛好在自由路上,
就順道繞來去看下,一探究竟~~

招牌小小的,不知道是我老花還是近視太深我沒看到,是朋友老遠就發現了,
招牌很可愛喔~是個愛心的形狀♥,


推開店門,濃郁的烤餅干香味撲鼻而來~
店面的擺設十分溫馨,




冰櫃內擺滿各式的甜點,每一種都想讓人吃ㄧ口~


陳列架上擺滿了手工餅乾


親切的店員~


她告訴我們,過一陣子會再重新推出下午茶系列的甜點喔~~
真是令人期待耶~

不過我吃的飽飽的,所以只買了一個草莓慕斯回家,
但是咧~我買好了,放在車廂裡到處趴趴走~
等傍晚回到家....真慘....他融掉了變形了@_@"
趕快上樓把它冰起來

晚餐之後,準備揭曉蛋糕有多慘不忍睹...
它原本是一個很可愛的圓球型~但是他融掉過,變成扁圓形,
還是不要拍的太清楚給大家看好了~





底下有一層薄薄的海綿蛋糕,海綿蛋糕下面有抹一層鮮奶油,
因此海綿蛋糕不會有過乾的口感


挖開裡面,唔?有包一團白白的~口感有點像冰淇淋,
又有點像軟起司~好難形容喔~不過那團東西很香~


再往裡面挖,出現了一個橘色的東西~是梅子嗎?
草莓慕斯包梅子好奇怪? 不知道是什麼?


把橘色的物體挖出來~哇喔~~
是草莓乾耶~~一口吃掉


整個慕斯都不會很甜~有一點淡淡的草莓味
吃完之後..恩...應該是我搞砸了,讓他融掉再固形~
大概失去了原來真正的香味吧~
下次再來去試別的產品~~






***『甜點心球』心型手工蛋糕 台中市自由路三段219號
TEL 04-2213-04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