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人沒吃到向日葵豬排十分的哀怨,
所以呢,我說我有預感今天中午會開~
因為下午還要來去排銅鑼燒,
所以不到12點兩人就衝去~~

才剛12點,人就一堆咧~
為了介紹不同的東西給大家,
今天我點了『炸馬鈴薯咖哩』!!
剛炸好的馬鈴薯"球"看起圓圓胖胖的,
令人口水直流........我餓了







切開馬鈴薯~~看起來很像可樂餅,酥脆的外皮,配上馬鈴薯泥~
還有些許脆脆的小黃瓜片...天啊~~我喜歡~



今天還多點一個小菜,『涼拌牛蒡』,我覺得料還蠻多的,微辣~


今天真是人多到一種很令人咋舌的地步~
老闆這麼忙,會不會忙到舊疾又復發,又得開始復健,然後又休息很久啊? @_@"

下次點個綜合生魚片定食好了!



★★★★★★★★★★★★★★★★★★★★★★★★★★★★
PTT的板友『inno』幫大家問了些資訊,在這邊把他轉貼過來
轉述向日葵老闆娘要告訴大家的話^^~
1.老闆娘對於撲空很多次的客人感到非常不好意思...希望大家要去之前可以
先打電話去問:會遇到以下兩種情形
(1)電話答錄機裡面一堆日文:老闆娘說就是代表這天不會營業
(2)若是出現今日幾點到幾點營業:就是代表今天會開店
2.由於向日葵人真的很多,老闆娘很謝謝大家的捧場,但也希望大家可以接受老闆娘併桌
的提議,如此一來不僅可以讓大家都有機會可以吃到美食,老闆娘以及老闆也能
專心幫大家主好吃的豬排飯^^~
3.人很多的時候...希望大家都能耐心等待..若是食材已經用完...
也希望大家多包涵喔^^~
好吃的向日葵...希望大家多多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