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是第一次去吃,因為好幾次想吃的時候都太晚了,
店面看起來就是十分涼爽,適合在夏天坐在那裡悠閒的吃冰





他們的東西好多,我站在那裡不知道要點什麼,
點了個三種冰,老闆娘還跟我開玩笑要500元,
當下嚇到我,老板娘在那裡一直笑~ @_@"...我有這麼好騙喔? 嗚~


本來要粉圓不要芋Q的,可是我指的地方,老闆娘看錯了~
人家都裝了,不要給人添麻煩
他的芋頭,甜甜的很香,不會像外面一些賣甜芋頭只給少少的,
然後他的芋Q,真的好好吃喔!!裡面還可以吃到芋頭顆粒~
不輸給九份的芋圓啦!


另外還有『綜合嫩仙草』,裡面有芋Q、雙色粉圓、西米露和嫩仙草,
還附上兩個奶精球,
吃了一口嫩仙草,好香~好嫩~再搭配奶精把整個香味引了出來~天哪~真好吃~
以後不用跑東海那麼遠了




嫩仙草沒辦法搭配冰,我想應該是仙草會不好吃吧...硬掉
另外在吃冰的訣竅,不要攪動!!這樣就不會融化的很快了,
還有我注意到他們的小看板上,上面寫"綜合嫩仙草 特價60 週五50"
今天去,我們又賺到了~~

嫩仙草好吃~~下禮拜買一桶來去實驗室餵一群餓鬼~


*** 瑪露連 嫩仙草創始店 台中市中區中正路133號
TEL:04-2228-8359 星期一 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