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回到台中,朋友跟我說他放了個東西在我冰箱,
他上一個禮拜也去了台北,
去師大夜市買了這個『焦糖巧克力花生蘋果』
他說還不錯,我去開了冰箱...
一個黑黑圓圓的東西就躺在我的冰箱...

大蘋果耶?上面裹滿了巧克力,我要怎麼吃啊?
突然很像白癡的不知道該怎麼吃這個蘋果...
『切啊』朋友跟我說...對唷..蘋果就用切的啊!
腦袋不知道在空個什麼勁...

冰了兩天,終於又想起這個東西
洗了刀子把它拿出來,準備好好享用這個神奇的食物...

拿出來...仔細端詳了一番,滿滿的花生和巧克力,好吃還是不好吃啊?


慢慢的拉開外包裝...唉唷~黏乎乎的樣子


超怕黏手的,很小心不要碰到那些巧克力,總算整個扒開,
上面插了一隻冰棒棍,是想要我用吃棒棒糖的方式吃嗎?
感覺很愚蠢....


拿出刀子用力的切下去...喔...蘋果很新鮮哩~還是青蘋果


恩...個人對青蘋果沒有多大喜好...畢竟青蘋果通常都酸酸澀澀的


不過總是要嘗試一下,畢竟朋友的好意,更何況上面的巧克力還是很想讓我嚐一口,


咬下去...就青蘋果....咦? 蘋果酸酸的味道沒了?
焦糖巧克力也沒有想像中的甜,一酸一甜的味道已經中和在嘴裡,
真的是很奇妙的組合,還有脆脆的花生~~還不錯的食物耶!


問我上面的焦糖吃起來如何嗎?
有沒有吃過士力架巧克力?裡面的焦糖就跟這上面的焦糖吃起來的口感很像,
但是和蘋果的酸中和之後,就沒有那麼的甜哩...

如果有機會大家就去試試看吧...
不過我不知道在師大夜市哪就是了...

***台北市 師大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